黄果树瀑布6
7月4日是我到贵州的第二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黄果树瀑布,导游给我们介绍,黄果树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它是我国第一大瀑布,是世界上唯一能从上、下、前、后、左、右6个方位观赏的瀑布,也是唯一有水帘洞的瀑布,你还可以近距离的用手触摸到瀑布,西游记里孙悟空的水帘洞就是在这里拍的。我们步行进到景区,远远的就看到瀑布的壮观景象,河水从近百米的处落下来,形成巨大的水幕,瀑布哗哗落下时发出的声音在山谷里回荡,爸爸说可以用水流喷涌,荡气回肠来形容,我则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我们一边往瀑布上方走,一边近距离的欣赏着美丽壮观的瀑布,雾气很大,把我们的衣服都打湿啦,后来我们都穿上雨衣,好不容易才走到瀑布的后面,也就是猴哥的水帘洞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站在瀑布后的水帘洞中,可以亲手触摸到了飞奔而下的瀑布,我和周围的人都不停的哇哇哇一直哇个不停,因为实在太神奇、太壮观啦。
今天游黄果树瀑布我玩的实在是在太开心了,因为下雨很遗憾我没有看到彩虹,以后有机会我还想再来一次黄果树,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