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7
这么多年来,我看过的瀑布大概有七八座,但是却唯独忘不了黄果树。
我的家乡在贵州,这里不已工业和现代化文明,有的只是些美丽的风景。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那举世闻名的黄果树瀑布了。我听朋友们说,看瀑布就要下雨天去看,因为那时的瀑布是最为壮观的。我也就瞅准了机会,一场暴雨过后,我也是准备出发了。当时雨下的小,但是空气却十分的亲新,空气中带来了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我们这本就十分的自然,这雨让的空气更加亲新起来。
来到瀑布,我也是迫不及待了,那么久的等待就是看这举世闻名的瀑布,当天的游人很多,这更激起了我对瀑布的渴望,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停得挤,终于来到了前面,它高74米、宽81米;涨水时节,如蛟龙翻腾、浪花飞溅、水珠飞扬;枯水时节,瀑布犹如万缕银丝披挂、轻柔多姿、又是另一番风致。还未见瀑布就感觉到满天的细雨正从瀑布方向向你扑来。
我不禁赞叹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由于下过雨的缘故,这瀑布更加的壮观,他不像别人说的像一条白布,而是像一把利刃,不停得劈砍着下方的岩石,化作一缕白烟。人们用雨伞挡住水滴,没有人敢离他太近,大自然才是世界的主宰。瀑布旁是一片茂密的树木,在瀑布的掩映下显得更加的茂绿,他们装饰着这片山林,这个瀑布,在这陡峭的山崖上生长。
回家后,我记下了这篇,我忘不掉这美丽而神秘的地方,他的壮观仍敲击着我的心灵,他带给我的震撼久久不能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