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8
以前,我去过很多地方,可是黄果树大瀑布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黄果树大瀑布非常壮观,景点也非常多,有吼瀑、银链坠谭、星峡飞瀑等等。说到壮观,最有特点的就是吼瀑了,因为吼瀑是黄果树大瀑布中最宽的瀑布了,宽得像一条大路被水冲断了,又像一名巨人撑破了衣服。从侧面一看,吼瀑大如一名巨人耸立在那里,非常雄伟,吼瀑的水声很大,轰隆隆的瀑布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无停止过,让人听了觉得气势惊人!
早晨,太阳刚刚升起,吼瀑折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绚丽无比,金光闪闪,吼瀑这才显出了美丽之相。如果下雨,山间蒙蒙的雾挡住了你的视线,让人走着走着,像迷了路似的,迷惑地走到了人间仙境,走到瀑布旁,清爽的流水声让你神清气爽。
黄果树大瀑布你不管到哪个景点去,地面上都是干干净净的,基本上没有一点污渍,让人走在上面舒舒服服的,又像有一种魔法,让人整天精神饱满、快快乐乐、蹦蹦跳跳的。
黄果树大瀑布实在是非常非常的美丽,让你在里面就觉得不再想回去了一样,虽然,每个旅游的人不管怎么样都还是要走,但是,人们会永远地记住这里的名字,贵州,黄果山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