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2
记忆就像一只已经飞走的小鸟,在时间的森林飞翔,难以寻找它的踪影,但是今天它又飞了回来,让我想起了那个和美相伴的日子——黄果树一日游。
早上,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爸爸说要到黄果树公园玩,我既高兴又期待,就迫不及待地坐在酒店的窗台上观看早晨的景色。仰望天空,我发现太阳好像在跟我说早上好;低头往下看,我发现小花和小草也都苏醒了,它们对着太阳笑,好像在说:谢谢您给我了生命。早上的太阳把金灿灿的光辉播撒在大地上,好像给大地披了一件金色的衣服。这时,我们就出发了。
下了车,我就听到了瀑布拍打石头的声音,好像闷雷一般的巨响。走过一段长长的扶梯,我们便来到了瀑布的面前,看到这银河一般倾泻下来的水流,我不仅想到了李白写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中午,太阳到了顶空,我发现中午瀑布的腰部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它用七彩的外衣装扮着碧绿的天空,这样的美景,我感觉就像到了人间仙境一般。瀑布溅落出的晶莹的水珠,就像一串四处散落的银珠。
傍晚,瀑布渐渐暗了下来,在阴暗中缓缓地流泻,但是不一会儿,四周的灯便亮了,它们照映到瀑布上,就又把瀑布的美丽映衬了出来。
爸爸说,我们要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仙境一般的地方,在车上,我还远远望着身后的黄果树的背影。啊!黄果树瀑布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