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4
要说暑假里最刺激的事儿,当然是去黄果树瀑布啦!
7月4号,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贵州。导游告诉我们,贵州最有名的景点是黄果树大瀑布。
7月5号中午,我们终于来到了黄果树景区。你听,那流水的声音真美妙!就象山泉在唱歌。我们一边照相一边往前走,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响。转过山路,哇!多大的瀑布啊!多急的流水啊!瞧,那水雾上还飘着一道彩虹呢!爸爸大声地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忍不住大声地问:“瀑布先生,您真大!为什么叫黄果树大瀑布啊?”瀑布先生高兴地说:“因为山上有很多黄果树,所以人们就给我取了这个名!”我又好奇地问:“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瀑布,您怎么这么厉害啊?”瀑布先生自豪地说:“小朋友,你真有眼光!我是世界第三大瀑布呢!怎么样,很壮美吧!”“那你的身体里面有什么东西呢?”瀑布先生呵呵一笑,大声说:“爱探险的小朋友,快进来吧!自己去瞧!”
我拉着妈妈,走过台阶,穿过山洞。三个大字出现在眼前——水帘洞!那不是孙悟空的老家吗?走进洞里,我还真闻到一股“骚味”呢!
玩了两个小时,我们要回去了。当我转身说再见的时候,心里真是舍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