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南方的冬天是不会下雪的,特别是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地区,更不可能了。南方的冬天虽说不会热,但也冷不不到哪去。呵呵,去年冬天有一天气温诌降,我只穿了2件单薄的衣服,冷的我是鸡皮疙瘩起了N次,阵阵发抖,当然少不了打喷嚏啦。当晚就重感冒,鼻涕流个不停,呵呵,真惨啊!!
2、说起家乡的冬天,那就不能不提起那满眼的冰雪。那冰雪给我们一种特殊的满足感——是的,没有雪,那还能叫冬天吗?当雪精灵飘然而至时,她们如羽毛般漫天飞舞,落在树上,房屋上,菜地上,河流上,更落在每个东北人的心上:又一个冬天来了!不到一顿饭的工夫。地上就积了一层。这时,孩子们就会欢叫着,冲出家门,跳跃奔跑在雪地里,似乎这美丽的冬天就是属于我们这些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