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议论文
爸爸妈妈,是你们,把我生出来、养育大;是你们,教会我如何做人;是你们,让我学会了感恩我要感谢你们的实在是太多太多,哪怕是一辈子也报答不完。
就在这次寒假里,学校布置了一哥感恩父母的作业。我前思后想,就是想不出该怎么感恩。回到家后,妈妈已经做好了饭,就等我回家吃饭了。吃着吃着,我又想起了如何感恩父母这个问题。只听厨房的水又开始流了,我听着水声终于想出了个绝妙的主义:那就是帮妈妈洗碗做家务。
第二天终于到来了,爸爸妈妈一早就上班去了,家里只留下了我和正在熟睡的妹妹。我迅速的穿好衣服做到客厅把妈妈为我们走之前做的早饭。吃完后我就开始淘米准备开始焖饭,我轻轻松松的完成了第一个任务,该第二个了:把早饭的碗筷洗了,这一项真是把我整惨了,以为我没调好水的大小,地上和灶台,还有我的裤子弄的湿乎乎的。洗完后,我大大的叹了口气:哎又多了一件任务:拖地。
整了半天,我还是没有把家收拾好,叮铃叮铃中午十一点的铃声响了,我心里一惊。完了,妈妈要回来了,我要快点把地蹲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腰也在一点一点的酸了起来。咚咚、咚。妈妈的高跟鞋声慢慢慢慢的近了。我立刻放下所有东西,把打扫的东西都放回了原位,妈妈一进屋,一看屋子这么干净,就说:哟,今天还知道帮妈妈干活了。我说:这是理所应当的。
父母的爱像阳光,让人感到温暖;父母的爱像清风,吹去心头的忧愁;父母的爱像清泉,滋润着棵棵小树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关于感恩的议论文:老师,辛苦了!
老师老师,您辛苦了!在这个教师节中,您歇一会吧。您在平日里为我们批改作业,直到深夜当所有的灯都灭了时,老师老师,只有您窗前的那盏灯是永不熄灭的。老师老师,在这个教师节中,没什么好回报您的,只有让您歇一歇!
老师,在我心中有一支永不熄灭的蜡烛,永远燃烧着生命之火,永远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那就是您我敬爱的老师,您辛苦啦。蜡油就是您流下的幸福之泪,每当您看到我们的成绩有些许进步时,您就会留下它。
老师,在我心中有一个辛勤劳动的园丁,永远照顾着生命之花,永远都充满着快乐和欣慰,那就是您我敬爱的老师,您辛苦啦。汗水就是您流下的辛勤之泪,每当您看到我们的枝叶有些许长出时,您就会流下它。
老师,您是一盏明亮的灯,在黑暗中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老师,您是一棵枝叶繁茂的树,为我挡风遮雨;老师,您是天空中的太阳,让我沐浴着温暖。
老师老师,我要感谢您!是您教会了牙牙学语的我们,无边的知识。您把您全部的知识都传输给了我们,丝毫不漏。老师老师除了父母,我要感谢的就是您了,您母亲一般的拥抱,是那样的温暖我们不希望我们的母亲太疲惫。
老师老师,您歇一歇吧!我们会按时交作业,并放到您的书桌上;老师老师,您歇一歇吧!我们会遵守课堂记录,不乱讲话;老师老师,您歇一歇吧!我们不会惹您生气的。老师老师,您放心吧!
老师老师,您歇一歇吧!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让我们无以回报。老师老师,您歇会吧!
关于感恩的议论文:感恩世界
感恩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要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而我们最该感谢它世界!
世界给予了人类的生命。世界给我们的第一个礼物,就是婴儿出生时的哭喊声,这也是最好的一个礼物。瞧!世界是多么的善良,他怕婴儿一个人孤单,所以赐给他们一对疼爱他们的父母,让婴儿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世界也是严厉的,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它总是会给我们一些坎坷,磨难,让我们去克服,即使遍体鳞伤,也绝不出手相救。世界啊!你这般的煞费苦心,我该如何来感谢你呢?
当原先哭啼啼的婴儿上学时,世界又带给我们许多惊喜!世界让我们在学校认识了许多朋友,也是头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友谊的快乐,给我们的童年又增添了一种幸福感!但世界也让我们接触了知识。当作业不断的增加,当老师家长一次又一次的叮嘱,当我们只能坐在教室看着窗外嬉笑玩耍的儿童时,才发现,我们似乎已经长大了!长大后的我们,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天真烂漫,一头栽入学习当中。虽然有时会抱怨世界,但当我们站上领奖台时,一切的苦涩都化为乌有了。世界啊!是你让我尝到了学习中的苦于甜,我该如何来感谢你呢?
世界。当我们快乐时,它创造了朋友,亲人,来陪我们欢笑;当我们生气时,它创造了大海来让我们释放压力;当我们哀愁时,他创造出一片生机盎然的大自然,让我们充满斗志。世界啊!你对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我们怎能不铭记在心?世界啊!你这般的慈爱,我该如何来感谢你呢?
世界啊!你给了我们那么多的快乐,幸福。也许,每个人都能够幸福的生活下去就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吧!世界啊!谢谢你的伟大与无私,谢谢你的宽容与仁爱,多亏了一路有你。我会永远把你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