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去年的一天,我正在楼下的院子里玩,忽然一只小黄狗映入了我的眼帘。
它的样子很可爱,全身的毛金黄金黄的,额头上有一块星状的小白点,两只大耳朵顺着脸颊耷拉下来,两只眼睛圆圆的,尾巴又松又软,高高的卷起来。小狗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真是讨人喜欢!我被这只可爱的小狗吸引住了,俯下身子想去摸它的头,谁知它不但不让摸,还要咬我。妈妈笑着对我说:“不行了吧!你摸一摸它的下巴,看它还咬不咬你!”于是我试着摸小狗的下巴,它果然变得温驯起来,并把身体向我靠近,还高兴地向我摇尾巴呢!
从那以后,我每天放学,它都在楼下迎接我,上楼时,还给我带路呢!我和它的感情越来越深了。后来,我才知道这只小狗是邻居家的“小白点”,并且它还很善解人意。有一次,我考试的成绩不理想,在楼下呆呆地坐着,很不开心。这时“小白点”跑了过来,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爬到了我的腿上,用舌头舔舔我的脸,又“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没关系,不要灰心,加把劲儿,下次争取好成绩!”看着它那乖模样,我心里轻松了许多,暗地憋足了一股劲儿。从那以后,我就更加努力的学习,一次又一次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喜欢“小白点”它是我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