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记得去年的夏天,我爸爸的朋友送了我一只活泼可爱,聪明伶利,长着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嘴,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可爱极了。它就是小汪。
在这几天里已经变成了我家著名的“淘气包”,连隔壁家都知道了,它一出去,要是别人看见了肯定会大叫,而且是惊天动地般的大叫。因为,这几个月它渐渐变大了,眉毛向下,非常凶恶。有一次,我正在睡午觉,突然我感觉到脸上热热的,我醒来一看原来是“淘气包”在我脸上撒尿,我雷霆大怒,一下子跃起来,去洗了把脸。可是等我回来时它早就逃之夭夭,心想等着瞧,我一定会捉住你的,哈哈哈哈!可是,我找到了但还没捉住,在我身边绕来绕去,头晕眼花,不知到它在那里,真是名不虚传的“淘气包”。
它还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家伙,晚饭后,我们出去遛弯,它犹如我们的“跟屁虫”,怎么也甩不掉,只好带着它。河边一棵棵柳树在河里洗自己那长长绿发,让人感到凉爽,叶子也变得更加青翠了,小汪也在凉风中跳起了优美无比的舞蹈,凉风犹如在伴奏,柳叶仿佛在唱舞曲,小汪还不时的叫上几声,我们犹如在天堂般的享受,在聆听大自然的歌声。我从地上捡起木棒,扔向远处,它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驰地追上那跟木棒,有一次我扔进草丛,它还是一丝不苟的寻找到,我头一次看见它一丝不苟做一件事。真是一只“神犬”,非同一般的狗。
我的狗如今已经送人了,小汪是我心中的“神犬”,你过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