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汪汪。
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两只水汪汪的眼睛,一张嘴很馋,只要是吃的东西,它绝不挑食,它有一双灵敏的耳朵,只要听到一点儿声音就立刻防备起来,生怕有敌人来攻击它。它还有一个厉害的鼻子,它的鼻子和别的狗鼻可大不相同呢,只要在周围100米以内,它就是闭上眼睛也能闻出来是什么,别的狗可闻不出是什么东西!
每次大家吃饭的时候,它总是在桌子底下淘气地钻来钻去,伸长脖子,摇着毛茸茸的尾巴,流着口水,伸长舌头,真是垂涎三尺,总想我们给它一点儿吃的。我们只要把一块肉扔下去,它就立刻跑到那儿,狼吞虎咽一口气就把那块肉吞掉了。在它吃的时候只要挨它一下,它就汪汪汪,好像在说:“这是我的、我的!”
有一次,汪汪在厨房东闻闻,西嗅嗅,好像警察抓小偷,突然“警察”发现了一块肉,好像抓到小偷似的,兴高采烈,咔嚓咔嚓就把肉吃完,然后就乖乖地回屋睡觉了。等我回来,汪汪就跑过来在我身边蹦蹦跳跳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总算回来了,陪我玩吧!”我摸摸它的小脑袋说:“等我做完我的作业就陪你玩,好吗?”它好像听懂了似的,立刻跑回屋乖乖地等待着,不吵也不闹。
多么可爱的小狗啊!我非常地喜爱它,它也非常地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