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十分可爱,它叫乐乐。它长一身棕白交错的毛,十分柔软,耳朵尖尖的,很笔直。它会跳高。有一天,我从外地回来,上姥姥家,乐乐就高兴的跑过来,好像很欢迎我似的。我一上床,它也上床,扒着我的手,跳来跳去,有时候玩累了就让我抱着它,搂着它。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会做谢谢你、站起来等一系列动作。
有一天,它来到饭桌前,等我给它喂食,还没等我吃完一个鸡脖子时,它就开始叫,好像在说:“求求你给我点骨头吃吧,我很饿!”我就赶快把吃剩下的鸡脖子扔给它,很怕它饿着,或营养不足。吃完饭后,我给它穿上它最欢的小狗球衫,给它戴上狗链,打开门领它出去玩。出去后,它十分高兴,在草丛上打滚、抓蝴蝶、玩草地上的蟋蟀,还跟别人家的小狗嬉戏。有时惹火了它,它可真要动武了,抬起前爪开始爪对方,直到对方不敢再打才肯罢休,可以说它是我们小区最厉害的小狗,我们都称它是小区里的狗头。
它的性格有些好打闹,贪玩,只要是它好奇的东西,它一定要把它给玩坏为止。要打架的话,可是架子十足,百战百胜,战胜率非常高,如果要是它输了之后,过几天会带几个小狗再次来战,直到把对方打败不可,否则决不罢休。
它是十分可爱,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