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自从去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毛球来到了我家,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乐趣。也在我们家发生了人狗大战。我写到这,你应该知道它是谁了吧,对,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球球。
你知道它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吗?听我慢慢道来:有一天,我回家看见一团洁白的毛绒球,可小狗却没看到,我急的大喊:“妈妈,妈妈,小狗呢!妈妈奇怪地说:“小狗不就在笼子里吗?”我急忙跑过去看了看,这时毛绒球转过身来,用哀怨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你怎么吵我睡觉呀!这时,我才明白它是小狗,我好笑了半天,突发奇想:既然小狗那么像毛绒球,就叫它球球吧。到了以后,球球适应了这个名字,我叫它,它闪着黑宝石般的眼睛,好像在说:主人,你叫我吗?
球球可有人气了。我的好朋友杨一鸣、周怡宁和陆韵旭都喜欢它。它呢,也交了许多小伙伴,有谦让的雪狼汤宝哥哥,它是最让着球球的;有漂亮的泰迪熊囡囡小姐……交到这么多喜欢它的朋友当然是因为它卡哇伊的小脸蛋了,三角形的耳朵自然垂下,闪闪发亮的“黑宝石”眼睛;长又密的白睫毛,乌黑又皱皱的小鼻子,还有那三瓣嘴,真是太可爱了。
但是有时候,球球也惹我生气。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书,因为要吃饭,我先走了,过了几分钟。我回来时,球球竟然把那本书的封面咬得四分五裂,我气得火山爆发,去追球球,没想到。它跑得比兔子还快,我追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我的球球已经在我们家呆了一年,我的妈妈像含在嘴里怕化了一样养着它,而我妈妈是它的大妈妈,我是它的小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