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大家好,我是可爱又调皮的逗逗,出生才20几天,走路还不稳呢!
我长着一身灰色的毛,像是穿了一件灰皮袄。一双又圆又黑的大眼睛,像两颗黑玻璃球。我的耳朵非常小,你们不仔细看还以为我没有耳朵呢!很可爱吧!
对了,大家还不知道我吃什么吧。我吃火腿肠,喝奶粉。因为我还很小,没有牙齿,所以我才吃火腿肠,喝奶粉。火腿肠很大,小主人把火腿肠撕小之后才喂给我吃。我的饭量小,每次吃饭总要剩下一点。在喝奶粉时,我总要像婴儿一样用奶嘴喝。我四脚朝天,前爪抱着奶瓶,不断地发出滋-滋-的声音,把在场的人逗得哈哈大笑,我更得意了,继续表演着这个动作
其实我也很调皮。有一次,我的小主人在写作业,我趁小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把小主人的尺子放进了我的窝里,等小主人要用尺子的时候才知道尺子不见了,小主人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最后才在我的窝里找到了她的尺子。怎么样,我很调皮吧。
我生活在小主人的奶奶家,小主人经常来看我。有一次,小主人来了,还亲手为我做了一个窝呢。我心想:小主人手真巧,做的窝真舒服。
怎么样,我可爱吗?你们喜欢我吗?来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带点火腿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