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叫豆豆。它有一身像雪一样洁白的皮毛,摸起来很光滑。两个圆圆的眼睛像两个黑色巧克力,两个耳朵像两座小山一样立在头上,耳朵也特别灵,能听到很远的动静。小狗的脚像梅花一样美丽,尾巴像辫子可爱极了,走起路来一摇一摇的。
豆豆最爱吃骨头。今天中午,我拿了一块骨头,正要吃,豆豆飞快的跑过来,豆豆盯着骨头,眼睛里闪着光,“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快给我骨头,我快饿死了。”我故意不给它,它围着我转了一圈,又用前爪扒我的腿,急得直蹦。看看它那贪吃的样子,我有点不忍心了,就把骨头放在豆豆碗里,豆豆叨着骨头撒腿就跑。吃的津津有味,我看它那满足的样子,心里想豆豆真贪吃。
玩皮球也是豆豆的拿手好戏。我每次下午放学,它都要和我一起玩皮球。我一踢,它就一直追着皮球,死死地盯着,一直不放。有时豆豆还会用头把球顶回来。当我把球往前边一抛,豆豆猛地一跳,抓住了皮球。它调皮地接住球,一下子坐在球上。看豆豆站在皮球上得意的样子,朝我汪汪叫了几下,豆豆好像说:“我厉害吧!”
你爱我家的小狗豆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