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姑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穿着一件雪白的衣服,远远望去,像一团白色的小肉球。一双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般又黑又亮,十分讨人喜欢,我便叫它“贝贝”。
贝贝有时让人很伤脑筋。有一次,我和妈妈缠毛线,结果一不小心,线团便滚了出去。还没等我站起来,只见贝贝像箭一样冲了出去,用嘴叼着毛线玩了起来,叼不住,又滚落,贝贝又冲出去追毛线,玩得不亦乐乎,把线弄得一团糟。我和妈妈看着它开心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我的成果一下子被它给毁了,便严肃地训斥它:‘‘我一定要把你关起来!’’它眨了眨无辜的眼睛,似乎在说:‘谁让你们不陪我玩儿的!’接着跑过来,用脑袋蹭了蹭我的腿,请求我的原谅。我被它的动作逗笑了,气也消了。
贝贝最喜欢吃骨头。每当它闻到骨头的香味,都会情不自禁地伸出舌头。那时它便会特别乖,静静地等待着美味的到来。
我最喜欢看它睡觉的美姿。每天它都要午睡。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身体蜷成一团,两只前爪贴着地面,下巴搭在上面,倦倦地闭上了眼睛,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像婴儿般沉沉地睡着了。
这就是可爱的贝贝,它像我的朋友似的,陪我度过了愉快的暑假,你会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