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我家的小狗,毛都是雪白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很机灵,看起来有点像一个小雪人,非常惹人喜爱。
可爱的小狗
每天下午放学回家的时候,小狗跑到我面前,围着我,好像很开心地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你回来啦,我们一起去玩吧!”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很快地写完作业,想着马上就能和小狗一起玩了。在我和小狗玩的时候,总是不会为一点小事情与它生气,我和小狗总是能玩得很开心。
我家的小狗,可贪吃了,每次在玩完之后,它就会偷偷地跑去吃东西,所以我就叫它“贪吃鬼”。
还有很多次,它还在我写作业或趁我去玩和睡觉的时候,它就去偷吃东西,我就会叫它的外号,大叫一声“贪吃鬼”,它就会有一段时间不贪吃了。
它的鼻子很灵敏,只要它闻到了食物的香气的话,就会马上跑过去。它就用它那灵敏的鼻子去仔细地闻一闻,找到了就会把那些东西给吃掉。
我家的小狗很可爱,性格很活波,我很喜欢它,之后它慢慢长大了,我又给它改了一个名字——“小淘气”。但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因为它每天都会陪伴我度过快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