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1
我家小区对面有家轮胎店,老板养了两只狗,一只叫多多,另一只叫虎子。
多多是只金毛犬,体重重达五六十斤,它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大大的,它看人时,眼睛里透着一股温柔,仿佛要向你倾诉它的千言万语。虎子是一只一岁左右的小狼狗,别看它小,可是也重达三十多斤了。它的耳朵很有趣,平时是折叠起来的,当你一叫它的名字,它的耳朵立刻竖起来,过不了一会儿又耷拉下去。有时半天没人叫它,它就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这时你再去叫它,它也呆呆地不动,这时只有把它抱起来它才会理你,可能是你半天没理它,生气了。
在这两只狗里我最喜欢多多,因为它非常温顺,非常亲近人。我每次路过轮胎店是,我都忍不住要大叫一声多多,它就快速地走了过来,虎子也会一起跟过来。我刚一蹲下,多多就伸出前脚来跟我握手,要是你好长时间没去看它,说不定你下次再来时它会扑到你的身上去。
过年了,我和爸爸买了骨头,给狗狗们熬了一锅香喷喷的骨头汤给它们送去,这两只贪吃的小家伙循香跑了过来,我把吃的交给轮胎店的老板,他连声道谢后把汤倒进锅里去煮。我跟狗狗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要是它们知道了饭是我做的,说不定下回再去看它们,它们直接扑到我身上。
多多和虎子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