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邻居家的阿姨告诉我,他家的母狗生小狗啦。
我怀着好奇心,跑到邻居家一看,好可爱的小狗啊。黑溜溜的眼睛直瞪着我,竖起两只耳朵,仿佛想听我说话。阿姨看见我这么喜欢小狗,就把那只最可爱的送给了我。 我抱着这只小狗回了家,把它放在院子里。这时,我才发现,这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我就给它取名叫“黑白”。我向妈妈讨了一只破旧的箱子和一件我穿不了的旧衣服,做“黑白”的屋子。忽然,我看了一下“黑白”,原来,“黑白”正蹲在地上“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请给我一块肉吧。”我听懂了它的话,连忙从厨房里拿出一块肉,扔到它前面。它看见了,连忙跑过去闻一闻那块肉,觉得很香,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那块肉就被“消灭”得干干净净。 小狗玩耍的时候更有趣,“黑白”在我家前面的小路上跑来跑去,高兴的时候,它还会跳上小花坛,东踩西踩,害得我们种的花草树木都遭了殃,真可恶。它跑得累了,就跑进我做的箱子里,饮一口水,吃一些肉,坐在箱子里休息一会儿,再跑出去玩一会儿,再回来,一天不知要弄多少次,多淘气!
小狗,是你给我带来了快乐,每当放学回家时,你总是热情地迎接我,当我被妈妈批评时,你总是蹭我的腿,使我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