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在我姐姐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大熊”。
“大熊”有一身棕色的猫,它的毛软软地,摸上去舒服极了!他还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一个嗅觉超棒的鼻子,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寻找各种花来“做饭”。我们没踩到一种花都拿给“大熊”来嗅一嗅,让它来帮我们找花。“大熊”没找到一朵花就会原地不动的叫,我们就这“大熊”的叫声去寻找它和花,采到的花放在了一个地方,接着让“大熊”寻找另外一种花,就这样,我们让“大熊”找了12种花,可把“大熊”累坏了,大熊的嗅觉灵敏吧。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大熊”一直不在家,我和姐姐和着急,于是下午饿时候就和姐姐打算跟踪它,“大熊”从车库里跑了出来,往5号楼的一个车库里跑去,我们看见了一个用纸箱子做成的小窝,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一只母狗从窝里走了出来,后面还有三只小狗,“大熊”带着它们去晒太阳,那只棕色的母泰迪还不停的给三只小狗喂奶,过了一会儿,我和姐姐明白了。“大熊”在照顾它的妻子和宝宝。于是我和姐姐趁“大熊”在车库睡觉的时候,把那四只狗搬到了车库里。
我爱姐姐家的“大熊”,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一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