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这次我来宝昌姥姥家,无意间发现姥姥家多了一个木头箱子。咦?这是什么我轻轻把一块活动的木头拿走,把头往里一伸,呀!是小狗。我这个动物迷,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五只可爱的小狗。
没过几天,几只不认生的小狗与我亲密起来,我看着它们,又一个个捧在手里仔细端详,经过几天的观察,我发现,这些小狗各有特色:一只像妈妈,一只胖,一只聪明,一只瘦,文静。最后一个无法描述,总之长得有些丑。我比较偏爱那只像狗妈咪的小狗,我叫他“豆丁”。
可是正当我们与小狗相处得开心时,它们的母亲豆豆竟然不慎吃了老鼠药,当天就……我写到这里,又开始伤感了。
第二天,小狗们急急忙忙从木箱中爬出来寻找母亲,可是豆豆早已不见了。
我和表弟做起了“保姆”,每天为五只小狗热牛奶喝。一日三餐后都会让它们在院子里散步,照顾的无微不至,渐渐的,我也和小狗们有了感情。
小狗们很招人喜欢,姥姥把一些土豆倒在地上,小狗们把土豆当成皮球,在上面爬来爬去。有时,几只小狗还会打打架,互相玩耍。
我已经离开了姥姥家,真想再见一见小豆丁,再见一见小狗们去世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