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10
我们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父母,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父母关爱的海洋中。 父母的爱,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宽厚;父母的爱,就像那树根,坚定而深沉;父母的爱,就像那百花酿成的蜜,馨香而甜蜜。
感谢你们,是你们领我们来到这勃勃生机的世界。
感谢你们,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们身边,对我们细心的呵护与照顾。
感谢您,我亲爱的爸爸,在繁忙的工作中,您总会挤出时间来陪伴我们,让我们感觉到父爱的存在。
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你就像是我们的指路牌,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道路。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总是第一时间赶来,为我解脱困难。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你们总会对我慢慢解释……看着你们那疲累的面容,我不禁有些伤心……
感谢你们在我们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为我们着想。
当我得到老师的表扬时,你们绽开那样灿烂的笑容。曾几何时开始懂事的我们,知道了父母的压力,知道我们应该干什么,而不应该干什么,我们要让父母放心,不要再让他们再操心。
我们就像是一个个没有水的水桶,是你们的操劳、奔波,而把水一滴一滴积累起来,而装满的……
你们就像天上的太阳和月亮,而我们则是一颗颗不起眼的星星,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会得到甜果,才会从天上掉下来而有所成就。
太多太多的感谢, 说也说不完,你们永远都上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对我总是关心、爱护。
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如此,他们一直对我们都是默默贡献,让我们齐声说:“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父母的爱,让我懂事了许多,成熟了许多。我们会牢牢记在心底,以我们最大的努力回报他们。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在这里,我要替所有的孩子向我们平凡而伟大的父母深深鞠一躬!让我们一起同声说:“谢谢爸爸,谢谢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