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3
伴着第一声啼哭,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自从那乌黑的眼珠硬着新一轮的朝阳,我们便开始了生活。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日渐成熟,在这个过程中,都会遇到别人给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也许我们不能一一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怀着感恩的心,对所有的这一切心存感激。
感恩其实无处不在,最大的恩情是父母恩。父母的爱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这棵小树茁壮成长,我总想为我的父母做些什么表达我的爱。于是在一个星期六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一想到爸爸妈妈今天还要上班,于是我就煮了早餐,有妈妈爱吃的鸡蛋面,和爸爸爱吃的猪肉粉配汤。爸爸妈妈起床时看到早餐,欣慰的笑了;当我们遇到困难时,父母告诉我们,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是他们带我们走出了生命的误区,是他们教会我们向困难挑战,是他们让我们在失败之后,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他们为我们负出再多却从未想着回报。我时时刻刻感谢我的父母!
当我们在一片浩瀚的知识海里迷失了方向,老师便是我们的指南针,指引着方向让我们走出困扰。人生旅途中是老师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丰富了我们的心灵;为我们点燃了希望之灯;是老师给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让我们翱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切真是无法用简单的语言表达,所以我们要用感恩的心去取得优异的成绩换来老师的辛勤回报。
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一次问候,一次祝福,一次关心……这就是朋友之间相互的关怀。一个人如果没有朋友,那等于没有一切!我们小学的同学,有些想可能最多是六年,但是我们之间建立的友谊是很深厚的。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最真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难道我们不感到幸福吗?难道我们不应该就同学之间给予的友谊而感恩吗?
我感谢父母、老师、同学,因为他们使我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