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12
感恩朋友,就是帮助自己。可能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候,某个人,在某个地点就已经成为了你的朋友,或是共打一把伞,或是递上一瓶水,或是给一个微笑······这不都是一个朋友为你做的事吗?
感恩朋友,就是帮助自己。在美国的一条大街上,车水马龙的车辆来来往往。这时,某辆公交车上响起了一阵声音:“请放下手中的报纸,我是本车的司机,。”车内的乘客以为是绑架,都照做了。那个司机又说:“请转向您旁边的乘客,并说声‘朋友,早安!’”当所有人说完后,他们不再看报纸,而是和边上的这位“陌生的朋友”愉快的闲谈起来。你身边的人不都是你的朋友吗?
感恩朋友,就是帮助自己。曾经我也有一个朋友她叫茜茜,正因为她的出现,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那时的我才十岁,仅仅比我大一个月的茜茜就能独立,而我呢,还是在家里娇生惯养的小公主。有一次,我们俩在跑步,我一不小心摔倒了,鲜红的血从雪白的皮肤中渗透出来,疼痛让我止不住地痛哭。这时茜茜突然跑回家了,我以为她怕了,心想:这是什么朋友啊,看见我摔跤了扶也不扶就逃回家了,我要和你绝交!我刚想完茜茜就回来了。本想不理她了,可刚看到她第一眼我就后悔了:原来她不是逃跑而是回家拿医药箱了!我的眼里顿时噬满了泪花。茜茜小心翼翼地用纱布包裹着我的腿,豆大的汗水从她的额前滴下,一直流到我心底:茜茜为了我,心急成这样,而我却误会她,还要和她绝交,是她帮助了我,我也要学会感恩朋友!我掏出了一块手帕轻轻拭去了她的汗水,对她微微一笑,她也笑了。
感恩朋友,就是帮助自己。让我们学会感恩朋友,因为朋友是在困难时除了亲人唯一能帮助你的人、值得信赖的人,一个好朋友,一个真心的朋友就是使你那颗堕落的心灵变纯洁的人。
感恩朋友,就是帮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