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9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娃娃成长为一个乖巧懂事的大女孩了,一直以来我总渴望能偎依在你的身边说说心里话,可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今天,我以这种方式跟你说说埋在我心里已久的话。
妈妈,感谢你给了我生命,把我带到了这美好的世间,更感谢你在我的成长过程当中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小的时候,我一直认为你对我的好是理所当然的,从来没有体会到妈妈给我的爱是那么的无私!妈妈,请你原谅我年幼无知!
妈妈,你还记得吗?那是一个特别寒冷的夜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穿上衣服,不顾一切的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你跑前跑后,带着我做各项检查,我怕疼哭鼻子,你就一直在鼓励着我,我开始挂水了,你又时不时的问我是否要喝水,嘘寒问暖,渐渐的,在妈妈温暖的怀里,我进入了梦乡,当我醒来看着你布满红血丝的眼睛是那么的疲惫,却还欣慰的摸着我的额头说:“嗯,好,退烧了!”我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滋味。
在学习上,你也是给予我最大的鼓励,每当我遇到难题是,你总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直至我完全弄明白为止,而当我考试考的不理想的时候,你不会一味的责怪我,而是会和我一起找原因,分析错题,坚定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加油,妈妈相信你!”
上了一个星期班的你理应在双休日好好休息休息,但是你却陪着我上各种补习班,无论刮风下雨,为了能让我开阔视野,学到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你不惜自己省吃俭用,让我有幸跟着少年宫民乐团的同学一起去奥地利演出,这将是我终身难忘的一次经历,感谢妈妈给我了这样的机会,这次的出行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亲爱的妈妈,你对我的爱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只想告诉你,女儿已经长大了,请不要再为我操太多的心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你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