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8
感恩,是雨后的一片彩虹,在太阳的折射下散放光芒;感恩,是沙漠中的一个泉眼,流泻出甘甜的泉水救助万物;感恩,是民族的伟大精神,在我们的努力下发扬滋长……当你陷入困境,友情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当你失落沮丧,亲情想你问寒问暖;当你……人们对你的付出,你是否付出感恩?你是否付出回报?我们,应心怀感恩,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是否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我在学校里过着住宿的生活,觉得一点都不新鲜,饭菜一点都不可口,渴望着回家吃顿母亲做的饭。终于,我盼来了一个假期。我兴高采烈的回到家,看着出自母亲之手的饭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直到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位客人,我来到父母工作的单位,他们的午餐竟然只是两块馒头和免费的白开水……顿时,我的眼眶湿润了。从那时起,我长大了,我明白不应与他人比吃穿,比玩乐。于是,我把时间用在学习上,在年末取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这就是亲情感恩的力量!友谊,也隐含着感恩。我刚刚转学来的时候,一切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陌生的世界,就是一根笔,改变了我的一切……那一天,正上着课,我前面的那位同学正慌忙的找着什么,于是,我便问她:“你在找什么?”她说:“我的笔不见了!”“我借给你吧!”我对她说。就这样,我们的友谊便像一根扯不断的棉线,日益加粗……如果生命是一辆汽车,感恩就是他的发动机;如果生命是一个夜晚,感恩就是照亮它的灯光;如果生命是一装楼房,感恩就是他的地基……从我们牙牙学语到天这烂漫,父母的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却无法感恩;从我们孤独落寞到成群结伴,友谊的力量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却无法感恩;从我们一无所有到万物皆知,老师的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却无法感恩……让我们在他们的爱与力量中成长,在他们的爱与力量中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感恩,是雨后的一片彩虹,在太阳的折射下散放光芒;感恩,是沙漠中的一个泉眼,流泻出甘甜的泉水救助万物;感恩,是民族的伟大精神,在我们的努力下发扬滋长……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