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阔无垠,璀璨的夜空中,繁星环绕,晶莹透亮。我仰望空中的星星,它似乎在对我说:孩子,你有心愿吗?
心愿
是的,我有心愿吗?我对着天空,看着一闪一闪的星星,它就像要和我说话,迫切的与我成为朋友,倾听我的心愿,帮助我,以致与我共同完成心愿。它就像一盏灯,照亮了平静的夜空,点缀了那片夜的沉静。
心愿,是一个人未来的梦想。我的心愿有很多,例如:我想拥有一双翔翼,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我想当一名老师,给祖国的花朵灌溉营养;我想当一名宇航员,上神奇奥妙的太空中饱览天地之神奇,宇宙之宽广。虽然,这些都挺遥远的,但我会为此而努力奋斗,人们常说:人生不能妄自菲薄,不能自暴自弃,要有理想的航标,奋发图强,成功将在那一刻等待你的到来,为你欢呼,为你喝彩···
近期,我也立下了一个心愿。就是在学习中打好坚固的基础,与新同学一起学习探讨,在合作中享受快乐,增进友谊,提高自我的学业水平。人们常常会以成绩来衡量一个人的综合素质水平,当然我也不甘示弱。因为我有心愿,我要奋斗提高,从中或许会经历挫折与磨难,这并不可怕,正所谓: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难以在失败中自拔。有时,我还会以《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来勉励自己,激励自己勇往直前。因而,心愿也会因为我有斗志昂扬的信心,时时刻刻陪伴我,与我共同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与我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帮我排忧解难……
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享受快乐。俗话有:笑一笑,十年少的说法。当然,快乐很重要,它就像一面镜子,映出了你的心情;它就像一本书,告诉了你,你现在是否快乐;它就像一粒糖,那么甜蜜……快乐会影响周围的亲朋好友,你的快乐也是他们的快乐------快乐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踏上悠扬的舞姿,拍打着稳健的节奏,共同走进了你,我,他的内心世界,感受不同的人生梦想,欢乐的体验。沟通是我们心与心沟通的重要桥梁,让我们跟着动人的旋律去了解对方的心愿,与其成为朋友……
寻找我的梦想,完成我的心愿。心愿伴我成长。
心愿2
20xx年带着温暖的阳光来到了人间,给人们送来了新的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在学习上加倍努力,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在生活上我会加强自我约束,听爸爸妈妈的话,做一个乖孩子;然后我希望姐姐可以考上理想的重点高中,身边的亲人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同时我也希望四川灾区的小朋友可以早日走出地震的阴影,能和我一样快快乐乐的学习生活;最后我还有一个小心愿,希望妈妈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少唠叨一点,呵呵!
我相信20xx年我们全家会过得更幸福。
心愿3
今天是20xx年1月5日,再过几天就要到20xx年了!我的新年心愿是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更棒、学习更好,还能改掉一些坏毛病。
身体更棒就是少生病最好不生病,所以我要多锻炼身体,比如说跳双飞、跳绳、踢毽子等,让身体更强壮。
学习更好就是考试少考八十几分,多考九十几分或者一百分,所以语文我要多看多写,数学要多做思维能力的题目和口算,英语要多听磁带、多写单词并会认读。
改掉一些坏毛病就是不乱发脾气,学习上不要老犯同样的错误。
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如果这些心愿都能实现的话,我对自己就更满意了。
心愿4
我是人类生存的必需品,没有了我,人类就生存不了。你猜我是谁?——我就是空气。
可是,我最近生病了,都是因为到处飘散着的微小的颗粒而导致的。我去看了医生,医生说这些颗粒是由工厂排放出来的浓烟融合到我的身体里,我的身体承受不住,所以才会生病。医生叫我让白云下雨吧颗粒冲化了就会好一点。
下完雨后果然好多了。我经过医院,看到了呼吸道发病的病人非常多,有的还有肺癌。人类啊!你们把我弄生病了,对你们也不利,那你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汽车,你能不能不要在排放废气了,好吗?工厂,你不要再排出浓烟了,行吗?树木,可以帮我挡住风沙吗……因为我不想再被人们称为“霾”了。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一个非常小的心愿,让我的身体好起来!
心愿5
黄河, 我的母亲! 站在你的面前, 看着你那黄色的脸, 我真想问一句——你从那里起源? 你满载着历史的沧桑, 化作一朵朵浪花的涌现。 你那浩瀚的气势, 时刻向世人证明——你是中华民族的祖先。 追溯历史, 古老的中华文明在你这里发源。 总结今天, 今天是中华巨龙的新起点。 展望明天, 你将带着中华挺立于世界之巅! 啊,黄河, 你是天上的水吗? 就用你的甘露洒在我的身上, 淌在我的心边, 这是你的子孙站在你的面前发出的心愿, 让我把对你的依恋, 化作动力的源泉, 把那梦寐的心愿实现!
心愿6
我想有一只小狗,因为它太可爱了。
我想喂它吃好吃的,还想和它睡觉,带它玩,帮它洗澡……我真的太想有一只小狗了。
在我小的时候老叔给奶奶的一只小狗太可爱了,我跟它跳舞,跟它玩,喂它吃东西,后来老叔把小狗送人了,我很舍不得还哭了。每次在街上看到小狗我都很喜欢,和妈妈说我家也养只小狗吧,可是,妈妈总是拒绝我,因为我们家没有人照顾它,所以我的心愿一直也没能达成。
我真的是太想有一只小狗了!
心愿7
我有一个小小心愿,那就是长大当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给同学们播下知识的种子。当我登上讲台时会认真的给同学们讲课,让大家都认为我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妈妈从小就对我说:“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那时候,我会看到讲台下那一双双瞪得雪亮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在听我讲课,我会尽我所能把我的知识都给同学们,一节课上完了,看到同学们那一张张因为看到我而笑容满面,还会听到同学们能流利的回答我提出的问题,心里美滋滋的。等同学们长大了,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他们首先想到的是,如果没有老师在校园里传授知识,他们不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可是如果我现在不努力学习,就当不了教师。为了这个愿望,我要好好学习,永远不放弃这个愿望。
心愿8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是长大后成为一名去西部支教的教师,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去那里支教,教那里的孩子更多的知识。
让我产生这个心愿是因为看了一篇新闻报道,在那里,因为生活环境差,好多城市的大学生毕业后都不愿意去那里工作教书,那里学校紧缺教师,往往教师的工作量也很多,很辛苦。
其实,那里的孩子们应该和我们一样享有受教育的权利,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知识,他们是那么爱学习,如果有更多的教师去帮助他们,相信他们将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由于我只是一名小学生,平时我会将我积攒的零花钱,用过的书赠给他们,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们。可能这点点的东西对他们来说,并不能起多大的帮助,但代表了我的爱心。
我们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所以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去实现我的心愿。
心愿9
6岁的时候,我知道了圣诞节和圣诞老人的故事。那年圣诞节的夜晚。我第一次在枕边放了一个长长的白袜子,满怀希望地等待着地二天早晨的到来。梦醒之后,袜子里空空的,我很失望,就问爸爸,爸爸说:“也许圣诞老人个小朋友们送礼物,没来得及!”我懂事的点点头,自个儿玩去了。
7岁的圣诞节晚上,我想上次那样,再一次的把袜子放在枕边。早晨醒来,袜子里还是空的,我带着困惑去问爸爸,爸爸说:“圣诞老人在西方,来时很慢,所以要很长时间。”我再一次的点一点头独自走开了。
8岁那年圣诞节的前俩天,我就在枕边放上了袜子,我每天都早早的入睡都等着这一天能早早的到来。但是再一次让我失望了。我红着眼去问爸爸,爸爸说;“没事,没事,今天我有时间,我带你去吧。”我失望的说:“算了吧,等明年吧!”说完我做作业去了。
心愿10
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很多遐想。
我想现在许下自己的新年心愿可能有点晚了吧。但我还是希望我妈妈和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希望我的朋友。希望他们都好好的。我们一起努力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希望他们都健健康康的。希望很多人都在新的一年里为梦想而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世界和平。最后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实现自己的目标。
心愿11
这次期末考试,我们的数学不好,没一个一百的。语文不好,上90分得一共才有9个。我感到十分羞愧。
今年的6年级的教研考试没进前三名,5年级老师的压力very大。老师说,要看这次的成绩来 决定跟不跟到6年级。可我们的成绩,唉!
我们这次虽然没考好,但我相信,我们到了6年级,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心愿12
每个人都有心愿吧!我也是不过这个心愿很小很小有些人可能都已经实现过了那就是--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牵这手。哪怕是一分钟,一秒钟……
那是在一个下雨的一天,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小朋友牵着爸爸那温暖的手和妈妈那光滑的手。看见这一面我心里第一个感觉就是那位小朋友好幸福啊!我好想好想我能是那位小朋友那该多好呀!
我盼望着,盼望着,有一天能实现!
心愿13
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出色的舞蹈老师。
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跳舞,所以在幼儿园的时候就报名参加了拉丁舞兴趣班。每周两天的拉丁舞学习是雷打不动的。为了达成我的心愿,我一直很努力。上课时,我认真的看着、听着、记着舞蹈老师的每一个动作;回家时,不管功课做到多晚多累,我都坚持练习当天学的舞步。就这样几年过去了,我的舞步越来越熟练,舞姿越来越优美。
今年上半年我还还去参加了全国少儿拉丁舞比赛,还拿加个奖状呢!自那次比赛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的含义。
学习舞蹈让我越来越自信,气质越来越优美。为此,我想长大后成为一名舞蹈老师,把舞蹈教给我的学生。把这份自信与优美传播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对生活充满自信,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希望。
我想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心愿一定能达成的。
心愿14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科学家。
到时候,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水碗”。我的水碗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和一个绿色的按钮,它能带我环游世界。
当我看到干旱和荒凉的地方时,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我的小水碗会流出许多的水,滋润这里的土地,让这里的土地变得湿润肥沃,人们就可以在这里植树种草。这里也会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的。
我看到那里发洪水了,我就会按一下红色按钮,水就会连绵不断的涌进我的水碗,我要减轻抗洪救灾工人们的辛苦。我会用我的小水碗的神奇力量解除灾害,让勤劳的人们过上富裕的生活。
到时候,我的这种发明会畅销全世界。
我要实现我的心愿,把现在的想象变成现实,我要努力学习,刻苦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一起努力,长大后要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丽。
心愿15
小汽车和自行车是好朋友。
有一天,它们去旅行。小汽车高兴得手舞足蹈,结果排出了浓浓的黑气。
路边的小树生气地说:“离我远点!”
天上的云也没好气地说:“你就不能像自行车一样吗?看你整得我灰头土脸的。”
云的话刚说完,太阳公公也发火了:“小汽车啊小汽车,你把我的眼睛害惨了,我睁不开眼睛,地球上的生命就会消失。”
小汽车听了大家的话,难过地说:“对不起,我希望有一天,人类能把我变成环保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