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男朋友:
你好!不知道何时你会看到这封信,但如果你正好在看,那再好不过!
其实应该早点给你写这封信的,只是一直没有勇气提笔,可事到如今,我想我要做点什么了!
昨天我的一个闺蜜给我发来了结婚邀请,除了问候我也打听了你的消息。
mydear:
姑娘。你何时回来呢?七月初三回门呢,我都要结婚了,你的男朋友在哪?
lucky~Lily:
我的宝贝差不多国庆节可以回去一次。你们的婚礼一个都没赶上!
我的男朋友在哪呢?
其实我特别想说:“真不知道这个家伙有多白痴,到现在都没找到我!”
你也别怪我骂你白痴,真有一天你到了揍你都是应该的!
我地理学的不好,看样子你也没好到哪里去。不然怎么可能在寻我的路上,一直迷路!
还有俩个月,我就25了,一个正当尴尬的年龄。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结了婚,当了宝妈,生活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心里是无比的羡慕,你要知道作为单身的我已经快要无法加入她们的日常话题讨论了!经常聊得好好的,突然冒一句:“等一下,我得先吐会……”、“你们说孩子用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合适啊?”、“今天我婆婆······”我的天呐,我瞬间觉得我离她们好远好远,尽管我们曾经亲密到可以穿同一条裤子,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如果此刻的你也是单身的话,我想多少你会理解我的!
前段时间,客厅的灯坏了。我对这些真的一窍不通,如同上次马桶坏了一样,等到休息天才让五金店老板上家里换了新的线,新的灯泡。我想,你在的话,麻烦你就够了,而且你一定是一个万能工,可以帮我解决掉生活中的许多事情!
今天我买了新的口红,喜欢得不得了!如果你也喜欢,那我一定天天涂给你看!
每天一回家就是开电脑,总结一天的事情及时间分配。然后就是定题、选素材、开始日更。已经好久没有带Lucky(我的狗狗)出去遛街了。只要我在电脑前面坐的时间长了,她就会停止自嗨跑到我跟前大叫。不知道是在抱怨我冷落了她,还是心疼我,想让我休息会!我想你在的话,可以陪她一起玩,一起闹。即便你不喜欢狗,因为我的存在,你也一定会好好对她的,对吧?
我这个人胆子特别小,从来没有看过恐怖片,有时候临睡前偶尔看到抢劫杀人的新闻,都吓得不敢睡。房门、窗户看了又看,但是只要一有动静还是会立马开灯,因为睡觉轻,很多时候都休息不好。如果你在,至少我能睡个安稳觉!
我的爱好比较多,而且所有我想要做的都会去做。之前画了一个系列图“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也这样相爱”,是在网上看到的一组图片,然后临摹画了下来。我会保存的好好的,你来了就送给你;最近在学吉他,已经到了弹唱部分了,吉他老师让我唱,我都不好意思。但一想到未来可以为你亲自唱你喜欢的歌,就又什么都不怕了,仿佛有了一种铠甲,那你可不可以做我的伴唱?
我还有好多没有做过的事,比如:坐过山车、放风筝、看日出、看烟花盛宴、去远方······以后你会陪我一起去完成这些心吗?
虽然我如此的盼望你可以早点出现,但我也不得不很认真的跟你说:就算我们在一起了,我也可能没有太多时间跟你腻在一起,甚至有可能会因为你的出现打乱了我的生活节奏而责怪你,疏远你!
希望你可以体谅我,因为当初费了好大劲才适应了一个人的日子。如今再适应俩个人的生活确实有点吃力。
所以,如果你打算要来的话,麻烦你一定要想清楚。是否可以接受我的患得患失,我的神经质逻辑,还有我的一切好与不好!也请你不要轻易选择放弃,我不想再经历一次心被抽走的感觉!
虽然我天性敏感爱多想,可能会无理取闹,但不管我怎么折腾,你都不必怀疑我对你的爱!既然选择跟你在一起,那我一定是很喜欢很喜欢你的!爱情是我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就算已经过了正当结婚年龄,我也一定会等,直到你出现!
如果26岁可以遇到你,那么我希望:
28岁的时候,可以一起组建属于我们的小家!
30岁的时候,拥有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最好是姑娘,一定是那个最萌最可爱的!
32岁的时候有能力每年都带我们的至亲外出旅游一次!
34岁的时候,可以带我们的宝贝一起去趟布拉格!虽然可能在遇到你之前,我已经去过了,但我也想在那个浪漫的城市留下我们的回忆!
40岁的时候,还可以爱如少年!
50岁的时候,孩子应该要恋爱了,希望她可以像我一样嫁给爱情!
60岁的时候,我可能会去广场上跟一群老头老太太跳舞,你最好不要吃醋,因为太酸对牙口不好!
70岁的时候,你可能会有点耳背了。但我还是会在你耳边絮叨家长里短,会跟你说我会一直陪你到老!
80岁的时候,头发应该白了吧?牙齿还剩几颗?你还在我身边,对吧!
90岁的时候,只有一个愿望,来生还要跟你在一起!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吧,如果你看到了,记得回信给我!
对了,忘了告诉你:这封信我的家人们都会看到,还有我的朋友,那些认识或不认识我的人都会看到。所以我这是在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的男朋友!
不管我们是曾经的好友,还是已经擦肩而过,或者素未谋面,都希望你可以开心的过好每一天。我也会替你照顾好自己的,耐心的等待着你的到来!
谢谢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