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好啊。
我以前,还真没给女孩子写过信,所以,先请你原谅我接下来可能出现的逻辑不通吧。
你可别笑话我单身了那么久,其实第二个半价这种活动,我总参加的,一个人吃两份,多爽啊,不过,要是你也想吃一点的话,那我肯定相当大方,我这份,你也拿去吧。
遇到你以前,我过得还行,你也知道,男生嘛,打打游戏打打球儿,再跟几个不错的朋友去包个宿唱个K啥的,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也就这么过来了,说不上有什么寂寞难耐,也不羡慕那些天天在朋友圈秀恩爱的人。毕竟我脑回路比较短,也懒得多愁善感,日子就这么过呗,我也不急。
说到这,你是不是觉得我挺没劲的,也没有上进心,还活得很粗糙。我今天多瞅了两眼镜子,发现我其实也没那么糟,发型是普通了点,但可塑性还是有的,另外,我个子挺高的,身材也还没走样儿,体力也还行,背你跑个八百米应该没什么问题。对了,我专业学得还不错,毕业后每年也能攒些钱,虽然目前还比不了那些成功人士,但心里也有一些三五年规划之类的打算。
啊,你问我什么打算啊?三年娶你,五年当爹,你觉得可行吗?
不行的话,那我晚点再当爹。
不过三年娶你这件事,能不能再通融通融。
好了,不逗你了,你看你怎么还脸红了,那我说点实际的吧。
遇到你之后,我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事,现在我承认我以前真的是无知了,原来你出门最少要在脸上涂5层奇奇怪怪的液体啊,还有,打底裤原来是可以一年四季穿的,你为什么每次说去洗澡都要那么久,是不是头发太长了不好吹,要不剪成我这样?
不想剪啊?那好吧,回头我给你吹头发。
上次你和朋友出去吃饭,我怕打扰你一直没给你发消息,结果看时间太晚了都快十二点了你还没找我,我问你回家没,结果你莫名其妙生气了。
生气的理由,是我没有在十点钟之前就关心你,发消息问你回家没。
说实话,要是以前,要是朋友遇到这种情况,我肯定一顿吐槽。不过,现在换成了你,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你跟我生气,是不是想让我哄你,是不是说明,你心里有我啊。
没事儿,你可以跟我生气,但是咱俩商量下,下次,能不能多给点蛛丝马迹让我猜,我一个大老爷们儿,哪有那么多少女心思,我猜错了你更生气,我解释你说不听不听,我不说话了你说我不爱你,你说吧,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
这时候你又不讲话了,一双大眼饱含热泪,你说我认错态度不够好,不耐烦不体贴,还没有主动献上一个37℃的熊抱。
好吧,怪我。
其实,吐槽了你这么多,我心里还是挺甜的,只不过我要面子,整天昭告天下似的一脸痴汉笑,我还混不混了?
特别想让你知道,你在我心里,真的和别人不一样。
你不笑的时候好看,笑的时候更好看,连哭都好看,生气也好看,骂我的时候虽然伶牙俐齿,但是颜值永远在线,我不管别人怎么评价你,在我这,你就是最好看。
对了,你跟我说的想和我以后一起做的那些事,我大概都记住了,为了和你一起做那些事儿,我觉得首要关键的,就是攒钱,你嘴上说自己爱乱花钱,但其实送我的东西好多都比给自己花的多,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不过,我愿意陪你装傻。
还有啊,你不能再不吃晚饭了,每次你不吃晚饭说要减肥,到了半夜又委屈巴巴地告诉我你饿了的时候,我都想给你一个脑瓜崩儿,看你嘟着嘴的样子那么可爱,我又不忍心,你别再减肥了,咱们正常体型,已经很可以了,给别人条活路吧。
还有就是关于那个世界难题,你总问的——你会不会离开我啊。
我说不会,你就让我证明,我说不知道,你就要哭,可是,我向来不太喜欢承诺给你那么多的,做的比说的多,我觉得才是爱,可有时候你就是喜欢那些甜言蜜语,我其实也能学着说,但太离谱的,能不能让我装在心里,然后努力用行动来达标呢。
认识了你以后,你总是喜欢用小女生爱用的词形容我,还总是让我陪你做一些之前我从没想过的事,有的时候我想起来还会起鸡皮疙瘩,不过我竟然能陪你做,而且奇怪的是,感觉竟然还不错。
哎你说,我是不是其实也挺好的,你夸我一句,我心里真的相当开心了,但表面上还是要平静,内心的风起云涌要是被你发现了,肯定能吐槽我一辈子。
好了,说了那么多,发现真的都是废话,没有你的信那么感人,甚至可能还存在语病,总要让你在某些方面比我厉害些,这样你才能插着腰,摇晃着小脑袋可爱地对我颐指气使。
我可能,真的有很多小毛病,有的可以为你改,有的真的是自己的嗜好,能不能申请上级领导批准保留?
不过,我想对你好的这颗心,真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