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一件事2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有的让我高兴,有的让我伤心,但有一件事让我一直铭记在心里。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体育场玩,我看见有许多小朋友骑着自行车玩,我便对爸爸说:“爸爸,你教我学自行车吧!”爸爸听了后说:“好吧。”爸爸骑着自行车给我演示了一遍,我看了后心想:“哇,原来这么简单呀。”于是我信心十足地骑上自行车,把脚放在踏板上骑了起来,结果不到两米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了。我心想,有可能这只是一次失误嘛,我便又鼓起信心,尝试着,一次…两次…三次…都没有成功。
我像泄了气的气球,坐在一边,板着脸。爸爸走过来,说:“怎么了?”我说:“我试了好几次也没有成功。”爸爸说:“我再教你一次吧。”我便认真的看着,只见爸爸先坐在自行车车座上,然后又踩在踏板上,最后身体平行自行车,慢慢的骑行了起来,我看了后,便学着爸爸的动作骑了起来。
经过漫长的尝试,我终于成功了,可以在操场上骑了,慢慢地就熟练了起来。爸爸看见便竖起大拇指说了一声真棒,我听见心里跟吃了蜜一样。
这件事不仅让我印象深刻,还让我懂得了坚持不懈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