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一件事11
那是我读三年级时的一个星期五,是我的生日。本来心情挺好的,但是一想到又要挤公交车,我又开心不起来了。
放学了,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背着沉重的书包,满脸不悦地来到了车站。突然,一辆黑色汽车停在了我面前,我顿时傻了眼,那不是我爸爸的车吗?我迫不及待跳上车,就听见一声:“happybirthday!”那一刻,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爸爸说完,递给我一个精致的小皇冠,我戴上别提多神气了。半路上,我肚子饿得咕咕叫,爸爸好像早有准备,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块包装漂亮的小蛋糕,而且是我最爱的草莓味的!我和爸爸都笑了。
回到家,我推开门,就愣住了:一个个漂亮的气球挂在墙上,阳台的栏杆也被妈妈缠上了丝带。我发现爸爸妈妈都不见了!过了一会儿,他们俩人一起抬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边走边说:“宝贝,祝你生日快乐,学习进步!”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那次的生日惊喜多多,令我至今还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