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一件事10
要说在我的印象中,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那就要数黄山两日游,包括途中坐火车,一共是黄山四日游。
炎热的夏天,是催不到我们旅游的意志!在我们去的时候,我有一个最大的遗憾,那就是,去的时候没有看见黄河!当时我委屈的都要哭了,不过妈妈说:“没事,我们回来不是还可以看一次的吗?”
我高兴又成了委屈因为我想到了:“哇哇哇!你们比我都多看一次黄河,为什么老天也对我不公呢?”
到了黄山的脚下,我抬头仰望,“哇!可真高啊!一望无顶啊!”我情不自禁的高兴的说。
我们坐公共大巴来到了黄山的入口处。“啊!人可真多啊!”我兴奋的说了一句,因为以后我们再也不是孤独而行了,耶!
我们不得不费劲的爬到了半山腰,啊!左边是岩石,右边是无底的深渊,有几层迷雾在深渊上轻轻的飞翔着。我们来到天都峰绝顶,哇!我们就像在天空中飞翔的神仙!到了鲫鱼背,啊啊啊啊啊!真是寸步难行啊!往左偏一点,啊啊!无底的深渊,往右偏一点,啊啊!又是无底的深渊。这是我第一次碰见这么深的悬崖!
在路上,我还帮妈妈背着我的包,妈妈夸我是已经长大了的孩子,懂事了,也懂礼貌了。
在我印象中的是就是他了,当时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你们去爬爬黄山,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