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一件事15
在快乐的暑假里,有一件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我和妈妈上街买东西。忽然,看见前方有一大群人在围观什么,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勾起来,拉着妈妈一起去看看,走上一看,看见一位妇女倒在地上,手臂擦破皮了在流血,围观者在议论纷纷,我们才知道大致情况;‘’有一位青年人骑着摩托车撞倒这位妇女,可是,这位青年不承认自己撞倒她,而且还说是妇女违反了交通规则。‘’真是让人难辨对错。
正当大家准备退出时,忽然有人大声喊;‘’交警来了。‘’顿时,一位高高痩痩的交警映入我的眼帘,他一身深蓝的警服,威武地走到人群中央,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又找了几名观众做了现场调査,之后又深思了一会儿,大声地说;‘’明明是你撞倒这位妇女,你怎么还不承认自己?‘’那青年一开始还在据理力争,但是在交警的威严和群众的指责下,乖乖地接受了责任。顿时,那位交警一下子在我的心目中高大起来,一股敬佩之意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这就是我暑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它让我懂得了正义永远压倒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