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一件事9
我们生活在校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有的令我开心,有的令我难过,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还是要从那次考试说起。
那天上午,全班进行语文单元测试。试卷题量很大,时间又很紧迫,等下课铃声响起时,我还有一道大题没有做。可以经来不及了,老师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将试卷交给了老师。
公布成绩的时候到了,当老师念到我只考了82分时,全班同学都用惊讶的表情看着我,我的脸立即红得像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似的,这时老师严厉地对我说:“周佳一,下课到我办公办公室一趟!”
我怀着一颗悬着的心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本以为老师会大发雷霆,把我痛批一顿。可当我已经做好被批评的准备时,老师却拍了拍我的肩膀,用和蔼的口气对我说:“周佳一,没事,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次考不好没关系,毕竟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老师讲课的时候,不也说错过吗?错了不要紧,只要认真的去改正,分析错误原因,下次改正就行了。”说着便掏出试卷,一道题一道题的分析错误原因。
走出老师的办公室,我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今后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考出一个好成绩来!
老师对我的付出,我感激不尽。这件事情我会一直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