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的日记
我爱我安定祥和,人杰地灵的家乡——泰州。她美丽多姿,犹如画家泼墨的画卷;她景色秀丽,仿佛诗人笔下美妙的诗歌。
我爱家乡的老街。进入老街的大门便会看见许多古色古香的建筑物,每到春节,街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最特别的要数抖空竹。只见表演者把竹竿一提,把系在竹竿上的绳轻轻抖动,空竹就得细细的绳上滚动起来,好像在轻松自如地跳舞。我愣那里半晌都没有走开,民间艺人高超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爱家乡的东城河。我敢说只要你来泰州,没有哪个不去东城河欣赏一下的。东城河边绿树成荫,有不少人都在树下乘凉,正好欣赏着美好的风景。河中波光粼粼,小青蛙歌颂着哺育自己长大的母亲河。许多人在这里悠闲地钓鱼,不时会有小鱼来个三百六十五度的旋转大体操。
我爱家乡的桃园。春天,这里繁花似锦,一踏进桃园,你便能闻到沁人心脾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这里的桃花红似火,白似雪,粉似霞,美丽极了。绿草如茵再配上这绚丽的桃花,真让人赏心悦目。
我爱我这风景如画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