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我非常喜欢家乡的景色,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走进我那美丽的家乡吧!
春天到了,许多野花开了,当然家乡的杜鹃花,玉兰花、百合花,开得更是鲜艳,美丽无比,让人无法移开眼睛。
夏天的景色是一年四季中最迷人的时候。荷花开了,有红的、白的,一朵挨着一朵,像一个个小灯笼,真好看。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好像在说:“荷花,荷花真漂亮。”
美丽的夏天过去了,丰收的秋天来了。果园里,果子熟了,看,苹果树上的苹果多么像一个个红脸蛋呀!再看,那一个个金黄的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挂在树枝上,摇啊摇!让人们忍不住想把它摘下来。菜园里,一大个一大个的大南瓜躲在地里,乐得农民伯伯笑眯了眼。
秋天的果实多有趣啊!
冬天的景色也是美不胜收,瞧,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树上披着银装,是那么的惹人爱,人们在雪地了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热闹极了。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想快点来我的家乡游一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