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家乡,多么美好的称呼。即使离开了十几年,我也忘不了那里的一草一木。
我的家乡,是一幅画。那的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晴朗。湖水清澈见底,青山连绵而起!
清晨,公鸡唤醒了人们。也唤醒了太阳公公!走出家门,望着那蓝蓝的天心情也会好。我和爸爸,来到后院的那座山,准备到山顶去看看。来到山脚下,有一片竹林。那里的土壤肥沃,长满了红色的花、绿色的草!起初山的坡度不高,但是到了半山腰,坡度就高了,路也窄了。往下看,心里不禁一紧。但是,越往上空气就越清新。路两旁有一些树丛,上面长满了红色的小果果。差不多要到山顶了,这时要度过一条小溪流,溪流里有过很多大石头。人们过去刚好。小溪很清澈,一眼能望到底。啊~终于到山顶了,一眼望去,能看见家乡的所有美景。
夕阳西下,彩霞染红了天空。像饱饮了玫瑰酒似的,我瞪大双眼正在欣赏着。生怕一只巨手,会把这盏大红灯笼提走……
这就是我的家乡——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