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棋
今天,我和妈妈下了一局五子棋,开始了,妈妈先出棋,我也摆起了自己的棋,我们俩谁都不管谁,这时候我看妈妈已经摆了三个棋了,我连忙上去阻拦,堵着堵着,我再一看棋,哇1是一条龙的图案,再一看,我已经赢了好几次了,我给妈妈说我赢了,妈妈还不相信,妈妈一看,理亏的妈妈承认自己输了,我又一次下棋胜利了!耶!
坐席
晚上,爸爸带我去大长垣坐席。
因为单位里的叔叔家生孩子啦!生的也是个小男子汉,和我一样,别人给叔叔脸上抹了红酱,叔叔看起来很高兴。
我在桌上拿了一些巧克力,可是我并没有吃,我知道晚上吃糖对牙齿不好,更何况我已经有虫牙了。我要带给我的哥哥姐姐,等到白天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分享。
斗水塔
今天我和我的几个小伙伴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水塔战,比赤壁之战还要激烈得水塔战,开始了,我们先分好队,然后一个接一个的上了水塔,我一上来就干了他们的“五虎将”,就剩下一个光头司令了,我和他斗了好大一会儿,这时我的身子往下掉就在这紧要关头,我一拽他,他也就掉了下来,今天玩得真带劲!
今天的英语有点儿难
今天,英语老师可真是大手笔,一下子布置了两张英语报纸的艰巨任务,而且还有一张阅读理解真是压力山大呀!
阅读理解中出现了好多我不认识的英语单词。我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也只能马马虎虎凑了个答案。还是等英语老师把这些难题给我们一一讲解吧,我真是做不出来呀。
总的来说,这两份英语报纸还是很难的。
无花果真的没花吗
今天,邻家的爷爷给我拿来一袋子无花果,当我打开准备开吃时,突然想到,无花果为什么叫无花果啊?难道它不开花就结果吗?于是,我带着问题就跑去问爸爸,爸爸和我一起查了资料,真相真的让我们吃惊。
原来无花果是开花的,只是它的花被包在那层皮里面。大家吃的无花果,实际上是无花果的“花”,并不是果实。
同学们,你们知道了吧?无花果是有花的。
忙活的家长
今天,我们班很多同学的家长来到教室,为我们装扮新的教室。
他们忙活了一天,有杨静羽的妈妈、耍玮珉的爸爸、贺程程的妈妈等。这些家长都很好,干活很认真,老师也很负责。
我的妈妈没有去,因为妈妈除了上课外,还要忙着给小弟弟喂奶。
家长们忙活了一天,我觉得我们班的家长非常棒。
让我烦恼的一件事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坐火车去姥姥家。爸爸和伯伯送我和妈妈到火车站。
我和妈妈检票上了火车,我们找到自己的位置做下了,然后,妈妈说,让我趴在桌上睡觉,等天亮就到了,正在梦乡中,好像听见有人议论小偷偷东西,我一下就醒了,睡意全无。听他们说小偷三个人一起偷东西,一位叔叔的钱包和身份证被偷走了。
小偷真可耻、可恶,不肯用自己的双手去挣钱,而是去偷别人的血汗钱。
实验指向盘
今天的实验课是风的指向盘。它是根据空气流动的强弱制成的,不管风从哪个方向刮过来,它都能准确指出风的方向。
老师给我们讲了黑色是最能吸收热量的。给我们讲了高跟鞋的故事。“很久以前,有一位有钱的商人,他怕他的老婆老往外面跑,就给她订做了一双高跟鞋,唯知道她老婆很喜欢,外面的人看到鞋子也很喜欢,都纷纷照着做,从此高跟鞋就诞生了。
嘴上的“战争”
今天,我们小白白老师制做了一摞名字卡片。
今天的游戏规则就是小白白老师随即抽出一张名字卡片,每抽到谁,谁就站起来背弟子规,“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直到把我们班37人都抽完。在玩游戏时,我们每人都来了一场嘴上的“战争”,谁都不相上下,比赛越来越激烈,我们就越来越发奋图强。
通过这次嘴上的“战争”我知道了不论别人背得快不快,好不好,都要给予掌声鼓励。
去玩
今天,爸爸带我、哥哥、妈妈,还有大姨一家、小姨一家来到小浪底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非常热闹。
到了那里,我看到了水库里的水,排出来很高,就像白烟一样,非常壮观。看过了排水,我们又往山里面走,前面有一个池塘,里面有好多鱼。我们跳进水里,爸爸给我捉了几条小鱼。
下午我们回来的时候路上堵车,很晚我们才到家,我心里非常着急,总算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