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漫漫长路远,纷繁诱惑多。人,作为微小而孤独的个体,在人生的选择题前,无可避免地徘徊起来。在一个又一个渡口上,在一次又一次险象中,人,究竟能选择什么,该选择什么?
人生挫折的名言
☆、人生的痛苦以母亲的痛楚为起点,以亲人的悲哀为终结,不管人们如何吹嘘自己有多幸福,痛苦总是如影随形。渐渐地,人们开始畏惧,开始退缩,开始用忘记麻木自己的灵魂,他们试图摆脱痛苦,于是就有了隐士的存在。
☆、宽容是一种美德,它能化解一切仇恨,即使一个人做错了什么,但假如心是真诚的,我们就应宽容他,宽容是善待他人的最好方式,不苛求不责怨,给别人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化干弋为玉帛,让爱充满在自己的周围。宽容能够给坐过牢的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宽容能给一个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无限的温暖;宽容能够使世界变得越来越美好。有些人,正是由于没有得到别人的宽容而走不不归路,宽容的基础是真诚,只有真诚待人,才会得到宽容。宽容,会给别人温暖,也会使自己轻松,让我们共同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吧!
☆、我想对大家说,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但是,不论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坚强地再次站起来。任何时候,无论你面临着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经受着多少挫折,无论道路如何的艰难,无论希望变得如何渺茫,请你不要绝望,再试一次,成功一定属于你!
☆、生命之花,之所以永开不败,是因为她饱尝了多少沧桑剧,变经历了多少生死边缘。生命之花,没有血肉只有灵魂。她的灵魂已经在天堂中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