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12
有人羡慕蒲公英追求自由的勇气,得到自由的幸福。但是她们从未了解蒲公英追求的原因,蒲公英并不勇敢她们只是在软弱地逃避而已。孤独者,常被人认为不懂快乐的一类人。
但是往往因为心中有着深深的悲伤才能懂得细微的快乐。她们会因为久雨后那一抹洒在挂着晶莹雨珠的花草上的阳光而不禁嘴角上扬,甚至有时会傻傻地伸手触摸阳光,又或许会做着小兔的手势呆呆地看着地上兔子的影子而傻笑着。这时的她们是真正快乐的,并不是为了世故而假笑。这样的快乐没有人能懂,只有她们自己懂而已。在她们的世界或许除了家人就再也没有几个人有能力驻扎在她们心上。她们是冷,是只会让人觉得无情,但真正的她们却是热血的。
看到有人摔倒她们会不由地起身想去扶,但看到地上的人站起来又会放心地微笑,然后默默地离开,不留下任何痕迹,只剩下那抹孤寂,清冷的背影,犹如她们从未来过。
这样的笑,这样的背影,没有注意到。风过无痕脸上的苦冷谁都看得见,内心的甜热谁又看得见。伤感日志,自认为孤独者内心是非常的孤独,痛苦的人们,难道她们真正懂得孤独者真正的孤独吗?
蒲公英难道只是因为追求自由而远离人群?或许这只是她们的一个自欺欺人的借口罢了,其实她们适应不了群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