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7
嗨,大家好!人类都叫我蒲公英。我的家乡是草原。那儿也有我的许多同伴。它们和我一起生活长大。直到有一次,风婆婆把我带到了森林里。
我在大叔爷爷的手臂上躺着,真是无忧无虑。白天,我和我的新朋友树叶交流着我和它的欢乐。夜晚,我就在树枝上呼呼大睡。可是,快乐的日子总不长久。有一天,我被淘气的猴子拿了起来,我觉得有人在动我,我猛然一醒,发自己被猴子们吹来吹去,弄的我上气不接下气的。就在时候,我想放弃自己的生命时,我的新朋友啄木鸟来了,用它们锋利的嘴对猴子咬来咬去,终于把猴子们赶跑了。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被一只老鹰捉走了,我心想:“这次肯定没有任何人来救我了,因为没有任何人能斗得过老鹰的。”只听轰隆一声,一道闪电直对老鹰飞来,老鹰被闪电劈到了地下,我的汗毛也直竖起来。我又被风婆婆吹到了海面上。
我在海面上过着惊险而又刺激的生活。有一次,一条蓝里带白的鲨鱼从我身旁经过,用它那庞大的嘴巴向我扑来,不过,海浪把我推啊推,推到了海滩上。我听见了孩子们在嬉戏打闹的声音。我顿时兴奋起来。可是,那些顽皮的孩子对我是踩来踩去,痛的我直叫。他们还是无动于衷。
终于有一位细心的男孩,把受伤的我捧在手中,慢慢地走动,把我放进了他们家的花园。我又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小男孩给了我一个快乐、舒适,稳定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