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2
在一个神秘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活泼、可爱,聪明、勇敢的小动物。转眼,又到了,每次森林里最热闹的节日——春节来了。尽管天空还飘着雪花,尽管地面上还结着冰……可怎么也挡不住这热闹的气氛。
这一天,正是春节。森林之王狮子为了让自己的子民开开心心,所以特意准备了一个有意思的项目。上午时候大家都开始包起了饺子。狮子大王首先来到小猴家说道:“小猴一家,你们好,我是森林之王狮子。为了制造春节的气氛,我特意准备了一个有趣的项目——饺子里的硬币。如果你们能吃到很多饺子里中的一个硬币,那么我就会给你们赏赐,”狮子大王接着说:“就从你们先开始吧。”
小猴一家兴奋极了,挑选了一会儿,吃了一个饺子,“真可惜,没有硬币呢。”于是狮子大王就去小兔家,小兔也没有吃到硬币。又去了小猫家,也没有吃到硬币。去了小乌龟家,也没有吃到硬币……
夜幕降临了,狮子大王走遍了每家每户。现在家家户户都已经张灯结彩,有些小动物去门外放烟花,红的耀眼,绿的清心,白的光亮而又高洁,可是还是没有人吃到有硬币的饺子。这时狮子大王看到有一只落魄的孔雀,在大街上慢慢地走着,便问她怎么了,孔雀说它找不到家了。狮子大王看着落魄的孔雀,于是就让他选一个饺子,没想到他竟然吃到了有硬币的饺子,于是狮子大王遵守了承诺,先把孔雀送回了家,而孔雀也得到了赏赐。
这个春节真是又和谐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