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7
今年,是可爱的马年。我在这个新年里过的非常快乐。
快乐的奖励
说到这个奖励,我有说不出来的开心。是因为我的学习成绩比上学期有了进步。爸爸妈妈为了鼓励我继续进步,奖励我了一个——mp5。它的外观是我最喜欢的白色,里面不仅存放好听的音乐还有各种词典,对我的学习上有很大的帮助,我很喜欢这个奖励。我想下学期一定要再接再励把我语文成绩提高。
快乐的年夜饭
今天是除夕咱们全家人到外婆家去吃年夜饭。一到外婆家,外婆就从口袋里摸出三个红包,要分给我和哥哥姐姐。咱们三个人高兴地拍着手说:“好啊,好啊,咱们又有压岁钱了!”
正当咱们想着压岁钱怎么用,香喷喷的年夜饭开始了。咱们举着杯,说着祝福的话。突然,我的姐姐说了一句:姐喝的不是饮料,喝的是快乐。”全家人听了这句话笑的前俯后仰。
我这个姐姐真幽默呀!
快乐的大年初二
今天是大年初二是新年的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穿上新衣服,洗好脸,狼吞虎咽地吃了早饭。
因为今天舅妈带我和姐姐一起到市里去游玩。
到了市里已经是中午了,咱们来到了肯德基,在这里咱们吃了一顿快乐的大餐。然后,舅妈带我和姐姐去了服装店买了两件和咱们心意的衣服,我一激动亲了舅妈一口,舅妈笑着说:“哦,我可禁受不起你的香吻啊!”姐姐在旁边咯咯的笑了起来。
我先是愣了一会,然后,摸着头也笑了起来。
这样愉快的新年,怎能让我忘记。我真希望和家人一直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