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喜欢小动物,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小时候,我去二舅家时,有一些小兔子。它们总是乖乖的呆在大笼子里。
我很好奇,经常去那里看小白兔,它们全身都是雪白而柔软的毛,长着不长的尾巴,但毛茸茸的。长长的耳朵里面都是粉色的,显得很突出,很好看。短短的眼睫毛下是一对又圆又大的眼睛像两颗璀璨的明珠。
有一天早晨,我感到很郁闷,就去喂小兔子,那时我还小,不知道小白兔吃什么
我把我最爱吃的饭菜给他们吃,他们好像不饿似的,连闻也不聞。我伤心极了,哭着去问邻居家的那个姐姐。姐姐对我说:兔子是吃胡萝卜和所有的蔬菜的。
我按照姐姐说的,马上去做。兔子们马上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了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动物的食物跟人的食物不一定是一样的,就像那只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