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2
动物接触不多不少,但基本都是普通的,什么猫啊狗啊的,最喜欢的就狗,我所说的狗是具有我所定义的狗性的狗,忠实,凶猛,所以我讨厌宠物狗,虽然不是它们选择的那种生活方式。
第二种就是狼,野狼,我没见过这种动物,童话中的狼没有好的,长辈嘴里的狼也没干过什么好事,但喜欢它是因为两个军事题材的连续剧,一个就是《沙场点兵》,还有一个就是《亮剑》。
狼是蒙古族的图腾,而中国历史上,最具血性的民族就是蒙古族,团结协作,群体意识,不为所谓的面子去挑衅比自己强的异类,虽然都说狼是忘恩负义的典型,什么养不熟的白眼狼,但狼的可贵也在于此,忠于自己的原则,忠于自己的团队,想通过它想得到的东西来收买它,基本上是不可能事件。
喜欢的动物还有很多,马,虎……但愿他们这些品性都能不被人类所改变,大的讲也算是保持生物品性的多元化了,这一点我们和那些动物是对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