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3
我最爱的动物是流星锤蜘蛛,流星锤蜘蛛身体一般为纯白色,脚为赤红色。它的腹部隐藏着一个囊,兴许是它的消化器官吧。
流星锤蜘蛛白天躲在树叶里,以免被天敌吃掉,夜里捕食,它们捕食的时候先用尾部吐出一根丝,然后嘴里会吐出一种圆圆的液体,那就是它的捕食武器——流星锤。它们会把流星锤粘在丝上,武器流星锤就做好了。流星锤是一种胶状物,粘性极强。做好了流星锤,蜘蛛就会散发出一种气味,这种气味会将猎物引来。当猎物被引来时,它会用流星锤以闪电般速的度捉到猎物,它吃食时喜欢先喷出毒液,将猎物麻痹,然后吃掉猎物。
流星锤蜘蛛睡觉时会把八只脚以及头全部收到身体里,然后挂在蜘蛛丝上一动不动。
流星锤蜘蛛这种又小又有毒的动物肯定很多人都不喜欢,可我却很喜欢这种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