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14
一天早上,白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松鼠说:“早上好,小兔,今天我要去摘松果。”小兔说:“今天,天气很好,我要去找朋友玩。”他们说着,说着,一只大灰狼来了。小兔和小松鼠很害怕。大灰狼说:“哈哈,小兔,小松鼠,今天我要吃了你们。”小兔和小松鼠一直跑,大灰狼在后面追着他们。
忽然,小兔想到一个好办法。“我们分头跑。”小兔对小松鼠说。然后,他们就飞快地跑到一个分岔路口,小松鼠往东跑,小兔往西跑。当大灰狼跑到分岔路口的时候,他不知道应该往东跑,还是往西跑,就在他犹豫的时候,小兔和小松鼠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