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11
今天清晨,天气非常晴朗。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来到山坡上。
啊!这里的花儿多美啊!这里的小草真嫩啊!小兔子快活的一边玩一边吃嫩草。忽然,从草丛中钻出一只大灰狼,大灰狼恶狠狠的说:“我要吃掉你!”小兔子下了一跳,马上镇定下来,不慌不忙地对大灰狼说;“让我先给你唱首歌,然后再带你去看我的朋友,再把我们一起吃了吧。”大灰狼想想说:“那好吧。”于是,小兔子唱了起来,当小兔子唱完时,大灰狼又说:“快带我去吧。”小兔子说:“咱们走吧。”
过了一会,小兔子就带大灰狼来到一个山洞门口。小兔子就大叫一声,小兔子的朋友大象听到小兔子的叫声,便跑了出来,把大灰狼赶跑了。从此,小兔子与大象的关系就亲密的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