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15
金秋十月,成熟的果子挂满了枝头堆满了莱园子,星期天早晨小免妈妈让小兔去看看莱园的南瓜,如成熟了就摘回家。小兔高兴的跑到了菜园激动的发现在地上长着一个金灿灿的老南瓜,可她摘下南瓜想拿出莱园时却犯难了这么大这么重怎么运回家呢?这时正好看到骑着自行车从莱园前和她打招呼的小熊。
小兔灵机一动,我把南瓜竖起来不就和自行轮子一样圆圆的我推着不就轻松的能回家了吗。果然小兔子把南瓜坚起来轻松的就把它和轮子一样推回了家,小兔妈妈看到孩子摘了这么大南瓜回家,高兴的说孩子你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