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12
有一天,小兔和小公鸡去郊外玩耍,正好被饿得肚子“咕咕”叫的小狐狸发现了,它偷偷地溜进小兔和小公鸡家中。它想它们回到家中它们不注意的时候吃掉它们。
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发现了地上有许多脚印,仔细一看,是小狐狸的脚印,小公鸡说:“怎么办”?小兔说:“我有办法了,不如叫猎人用枪打小狐狸吧!”
猎人来了,猎人推开了大门,小狐狸以为是小兔和小公鸡,就猛力地扑上,幸好猎人叔叔反应快,一脚把它踢开,小狐狸一看是猎人,赶快逃跑,但太慢了,已经被猎人叔叔用枪打死了。小免和小公鸡得救了,过后连声向猎人叔叔道谢,猎人叔叔却说,没关系,这是他应该做的事。刚说完,猎人叔叔、小兔、小公鸡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