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3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天气晴朗,小兔的妈妈让小兔出去采蘑菇。于是小兔就开开心心地去森林采蘑菇了。
他蹦蹦跳跳地来到森林深处,看到一片草地上有很多新鲜的蘑菇。小兔开心地叫起来:“哇!好多蘑菇呀!我要多装一点回家去。”突然,挂起了大风,天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这可怎么办呢 ?”小兔很着急,他想找一个地方避雨,急急忙忙地把蘑菇装进筐里,一边跑一边拿着蘑菇。突然,他看见远处有一片荷花池,小兔想到了一个办法:用荷叶当雨伞。于是他就摘了一片绿绿的、大大的 荷叶,小兔真聪明。
鱼越下越大了,荷叶伞上发出了吧嗒吧嗒的声音,伞下的小兔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