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其实我倒想自己是一个平凡人,所以我一直都很刻意的去做一个平凡人,但是我即使对不关于我的事都不理不睬的,可是命运中我自己却是永远的生活的那么不平凡,一种一直跟随着我的命运。
八岁之前,我本来一直都是生活的那么的平凡,那么的单纯,或许那时自己还是个小孩吧,无忧无虑的,不知道真正的痛不是在身上而是在心中。
八岁那年,我初尝试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痛,特别是一种很想很想哭却哭不出来的痛,从那天开始。从那天开始我就不太会表达自己了,当时的我还幼稚的改变自己的坏习惯来改变那天的痛。
九岁的时候,厄运终于到来了;我和朋友去河边滑冰竟摔倒掉进水里呼啦一声,我朋友不只怎么办害怕要死,幸运终于到来我庄的正好路过把我从冰里捞了出来,我爸妈都吓的要死庄里的大人都出来了都为我点火让我烤我当时都没感觉了四肢都僵了就这样我从地狱死门官跑了出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十岁的时候,渐渐的和新的班上的同学玩在一起了,而且有了三个好朋友,那是我那个时候所确定的,是好朋友,但是却令我感到迷惘的是我的好朋友竟然会诬蔑我。哈,真是奇怪啊,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好朋友了,还记得我和他一起被罚的时候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没有向老师说出事实。
十一岁的时候,我还一直的深信人定胜天的道理,但是越是我对自己越有信心,命运却使我从喜悦的高点一刹那的拉下地下,那场比赛,无论自己在雨中多么的拼命,结果还是令我很失望,在雨中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流着泪,只感觉到从脸两边留下的水是暖暖的。
十二岁的时候,第一次的对班上一个成绩很好的女孩子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但是现在的我知道那不叫做喜欢,而叫敬仰。而且第一次的做了一件很虚假很虚假的事,但是别人却说自己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开始明白虚假原来会得到大家的认同的,但是自己却感到很不愉快。
十三岁的时候,我上了十六中中学,和我小学同学一起的在同一所中学读书,那时我还不断的感谢上天给我的眷恋。开始很开朗的和初中的同学交朋友,但是却是一次玩耍,而且我不是错的源头,我和那个我还一直以为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同学打了第一次架,原来我认为的所谓的好朋友是那样的啊,友谊真的是渺小啊。
十四岁的时候,学校要选拔好体质好的人来参加比赛,我被选上了我很高兴,我朋友在也被选上了可他不是我们班的我也必须努力超过他为班级真荣誉,没办法就这样我们从好朋友变成了仇敌;但面对对手不能手软。我们就这样互相对立着,世界真的很渺小让最好的朋友成为了对手。。。
十五岁的时候,要面对升高中的考试,但是我们的班的同学因有了三年的感情而相处的很融合,马上就要分开有9年的同学也有3年的同学,同学都恋恋不舍,互相拥抱,哭,写同学录,等方式来告别,现在我只记得他们的名字而不知道他们的去向。
十六岁的时候,我没考上高中我就没上我提前踏入了社会认识到了社会的光暗,我就从老家商丘来到了外地走到了打工的念头,外地真的很美在那里我认识了好多朋友那里的人非常好我很开心,朋友对我很好我们玩的还不错。但是我没想到我的两个好朋友竟然吵架了友谊真的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吗?一年的时间我知道名字的还不到一半的同学呵呵。
十七岁的时候,总算认识几个比较友好的朋友,到现在我们还是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但是我却不相信他们,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无法相信任何人,也请你们不要问我原因,但是我对你们的感情是真的,真的。
那个时候我明白了人是没有办法改变命运的,所谓人定胜天只是人们用来安慰自己的失败所说的话而已,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的成功只是命运给你的一次这么多年来,我很明白我自己是属于孤独的,又或者这就是我一直向往的自由自在吧。没有相信任何人,没有喜欢果任何一个女孩,没有喜欢这样的一个自己。
以前自己很想的改变自己,后来却知道自己原来是没有改变的能力的,但那已经没有关系了。
对于我自己,老师说我不明白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是一个好人?我有那一样是好啊,而且我可以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的道理的,因此我不想做一个好人;
是一个坏人?老实说我很想做一个坏人,但是我却没有成为坏人的能力,我不想自己有痛的感觉,因为我不想看到别人痛而处处的考虑别人的感受;我应该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吧,我不会让我的家人有任何的伤害,我可是不要命的喔,我宁愿我的家人为我而悲伤也不要我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