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初三作文
幸福,是什么滋味?很多人,都这么问过,其实每个人都尝过幸福的味道,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每一种滋味都是属于幸福的味道。有时候,甚至挨一顿骂,受一顿打,那也是幸福。因为有人爱着你,关心你,在乎着你!
很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便出国工作了,那时的我,什么都不懂,甚至连什么叫“依依不舍”都不知道,我不懂得伤心,还是个什么都不知道,快乐无忧的小丫头,不懂,什么都不懂,也自然而然的认为——什么都不用懂,我还小。
于是,我从小就跟爷爷奶奶生活,我过了很快乐的童年,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渐渐地,我长大了,成了一个小姑娘,我会懂得了伤心,烦恼,有时候还会时不时对着爷爷奶奶闹点小脾气,不是我无礼取闹,是长大了,会觉得内心脆弱,于是便用这种“不礼貌”的发泄方式,引起大人们的注意---我还需要爱。
小学的生活,让我体会到了幸福。同学们的关爱,鼓励与陪伴,同我度过了快乐,悲伤的每一天,都说“快乐的时光是很短暂的”,确实如此,从来没有像那次那么伤心,那么不舍,是那次毕业,让我与好朋友们分开了,我觉得可惜,但是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心底的一句句祝福,天真无邪的笑容,让我在自己心里得到了很多安慰,我嘴角扬起一丝微笑,心底里的微笑:“我感觉到了幸福!”
过了那“飞逝”的暑假,我要开始接受在新学校的生活,开始了初中的生活。还清清楚楚地记得,来到新学校的时候,我甚至想哭,我不愿意去上学,我也知道自己不够大胆,甚至过分得要开始无理取闹,我明白自己是害怕,看这一张张不熟悉的面孔,我还可笑地认为:“我不会遇到新朋友了,他们……”我开始担心,竟然还会幻想自己过着没有朋友的初中生活……
我不善于交流,虽然说,我很喜欢交朋友!在我印象里,第一天的初中生活之后,我交到了3个朋友,一个是我的同桌,她给我的印象很好:漂亮可爱,善良的女生,我喜欢和她做朋友,两个是我的后桌,她们很是友好,总是微笑着,给我很舒服的感觉,我不紧张了。
我的适应能力怎么说,也还是挺强的,很快就适应了新生活。后来的一天,我交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她是我的“妹妹”(因为我比她大,感情好,就结交!)我们每天放学一起去食堂买饭,一起买零食,一起“闯荡”,一起……每一天的日子都难以忘却。那是幸福的味道——我不想离开!
我早就预料到了,我离这种幸福而有意义的生活要开始远了。
爸爸妈妈从国外回来了,而我,将“遵守原有的规则”——我要跟着他们出国了,我不要。
我起先不敢告诉同学们,告诉我的好朋友们。我怕跟他们说,他们会伤心,而我却也是个“伤感”之人,我害怕在讲的时候,我的眼泪,它们不会听话,它们会“一溜烟”跑出了我的眼眶,于是我保持了沉默(我知道这样不好!)
这样的事情,到头来还是要说的。爸爸打电话告诉了老师,说我要出国深造。老师与宿舍的女生,我的好朋友们说了这事。第二天,我正好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她们,她们则很快的会意了:“妍芳,我知道你为什么要送我们这个(爸爸妈妈国外带回来的“漂亮的香卡通纸巾”),你要出国了对不对?”我听了,整个人愣住了,她们怎么知道。“昨天英语老师都告诉我们了!”我很伤心,因为这件事,让我感觉那平日的幸福,一天天开始遥远了!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课堂公布了这件事情,这让我很惊讶!我听着老师的话,我的眼泪……我鼓励自己。绝不可以掉眼泪,我坚强地忍住了
好朋友,我的干妹妹,知道这件事,整个下课时间都在哭,哭得让我觉得好难受,我怎么可以让她难过,我们答应了,要做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而现在我算什么,中途出局,还是说话不算话。她的眼睛哭的好红,我真害怕自己也哭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到了12月29号了,那天是星期一。星期天晚上,大家说要准备礼物送给我,我也不好意思推迟,在晚自习,我带了好吃的送给大家,虽然我不知道那并不算什么!
爸爸妈妈只让我在学校呆一小时,很快……爸爸来学校接我了,我的好朋友们都陪同我出去,她们有的帮我提礼物,有的陪我说话,我还是依然表现的很“开心”!不能影响大家。
真的要分开了,我们来了几个拥抱,我很感动,那次的分别,大家给我的祝福,我彻彻底底地感觉到了幸福,真爱,关心!我们,几个月的好朋友,感情已经很深厚了,这让我很感动!我爱你们!
现在,虽然我在国外,但是我依然忘不了,以前,那快乐而幸福的时光。
幸福的味道,我感觉到了,很浓厚很浓厚!
思念也是一种小小的幸福!简简单单,我们的生活,一辈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