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成语故事8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知识是成功的要诀。
走进知识的殿堂,无疑是走进了一间五彩缤纷、琳琅满目的展览厅,踏进了一座异彩夺目、绮丽无比的聚宝库,来到姹紫嫣红、风光绮丽的百花园,欣赏着一件件璀璨夺目、价值连城的瑰宝,吮吸着人类智慧的精华。
有这样一本书,它及童话、故事、寓言、成语、古典文学于一身,那就是艺术的瑰宝、知识的精华、成功的桥梁——《中华成语故事》。
《中华成语故事》这本书它的结构清晰,让人一看便明白它的含义,是小学同学的必备品。
它包含的成语都会为你解释,并用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来启发你,不光如此它还会为你讲述过往的点点滴滴,从而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
《中华成语故事》中每一个故事,都在教你一个道理或做人的道理。
所以又叫做“寓言故事”。
当我第一次,翻开这本书,给我的是震惊的感受,然后便是无穷的回味。
像倘佯在宇宙的星球一样潇洒自如,一种可以自由飞翔的感觉。
走进他的世界,如春天般温暖,夏天般热情,秋天般滋润,冬天般美妙,仿佛一下子走进了4种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变换着,一个个字好像小精灵一样在我面前跳舞。
这本书增长了我的智慧,开拓了我的视野,成为了我忠实的伙伴,为我建造了通往成功的桥梁。
再一次我翻开了这本书,我发现我的视野更远了,知识更丰富了。
“一本小小的书,带给我海洋般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