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7
“发卷纸啦!”这一声宣传出去,全班就炸开了锅。你一言我一语的说来说去。“耶!我考了九十三分!”“啊哈!我终于考了一个理想的成绩!”“怎么样!我比你考的分数多吧!”“这么难的卷纸,考个九十多分真不容易!”······喏!考得好的人先发制人。“哎呀!这道题应该不能错的呀!”“我也太马虎了!”“本来能考九十多分,就是这一道题,真不争气!”“都怨我做完没检查,否则我就能上优秀分啦!”······考得不好的人才陆陆续续的说了起来。
我呢,考的还算理想吧!我的目标是语文九十分以上,数学一百分,英语也是一百分。可我有两项没达到标准,数学考了九十六分,英语考了九十八分。语文就合格那么一点点——考了九十点五分。我觉得我应该还得继续努力,争取考到我的目标。
就在这时,语文老师进来了。同学们立即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念一念各位的成绩!······梁爽,第一名!”我刚刚听到也有点激动,毕竟是这学期第一次考第一名嘛!随后我就又有点害羞。被全班同学看着,怎能不害羞呢?这时,有些同学就窃窃私语了:“梁爽就又考了第一名。”“怎么回事,刚击败他就又上去了。”“他可不好惹啊!”······就在这时,老师发话了:“梁爽的语文成绩是有点不好,但他的数学成绩和英语成绩又追了上来!并且他也是我们班第一个别校讯通推荐博文的人。好了,继续念分数!······”
哈!第一名!你终于回到了我的身边了!我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继续奋斗,争取让你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