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9
这个学期的第十周,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考完试后,我怀着充满信心又忐忑不安的心态等待着考试成绩的到来。我在心里猜测:应该是理想的分数吧!我的。但,我其中有几道题没做呢!我又担心起来……
终于熬到了发的时候了,我屏住呼吸,等待着,开始发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就像装了十几只兔子。我左顾右盼,还是没有我的。终于传到了我的,我迫不及待地瞧了瞧分数,110分,我一下子蹦了起来,这是数学,我又看了看英语,真是双喜临门啊!竟是107分,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又看了语文,我一下子呆住了,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僵硬了,怎么才67.5分啊!对了!还没看呢!也许会好点。我一看,这一看不要紧,却让我大跌眼镜,真是祸不单行啊!我的心情就像股市一样,刚升上去了,又狠狠地跌下来。这可是期中考啊!不是一般的小考。但毕竟,数学和英语有进步啊!但语文和呢?怎么办……我的大脑在做着激烈的斗争,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悲伤。
回到家后,我卧在床头,翻来覆去,思考语文和为什么会这么差。是上课没认真吗?是课堂笔记做的不够吗?是老师布置的作业没认真完成吗?还是……经过一夜的和思考,我找到了考不好的原因。
语文是课外知识不丰富,而则是老师叫的一些重要内容没有认真去。经过这次教训,我决定每天看课外书,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而的一些重要内容多去。
经过这次期中考,我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但我知道,失败并不,我们吸取了失败的教训后,就能打败失败,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