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的感想300字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其汇总考试就过去了,关于这次我的期中考试,我有一些感想。
这次的期中考试,我的语文考得差,我的数学考得还满意。语文考得不好是因为基础题错得太多太多,可能是我太粗心大意马虎了,也可能是我平常上
语文课时不够专心听讲。从而让我知道了,我需要认真,细心,专心...因为平常不努力使我的成绩下降了许多。粗心让我在考试时应该不会错的地方写错,那可是不该丢失的分。大意使我不检查,以为都对,结果落下了了好多分。粗心大意马虎就好像是毒药把我的分数都毒死了很多,又像是坏蛋偷走了我成绩。这些分数和成绩都好像是一个个伙伴悄悄地离开我了。
我的数学考得最好,是因为我上课认真听讲,经常多做练习,考试的时候得心应手,所以才会考得好。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加倍的努力,上课要专心听讲,回家要多做练习,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让粗心,大意,马虎。见识我的厉害,我要把它们赶走,不让它们回来。
以上便是我期中考试的一些感想,我从现在开始要更加努力认真的学习,争取取得更有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