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6
对于这次期中考试,我是悲伤的!尽管其它科目的成绩还未出来,但是语文成绩却最先出来了。
语文成绩只有84分,虽然班上80分的很多,但我还是觉得心如刀绞一般,我知道我的语文成绩不理想,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差,想起每天早起贪黑的进行语文学习,在教室外寒风中进行语文期中考试却考差了,之前受的苦也白受了鼻子就不禁酸了起来。又想起我没有好好复习语文资料,没有认真学习和对待语文这门很重要的科目,悔恨之心就涌上了心头,十分的苦涩。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对不起语文老师,语文老师在课堂上拼命而又耐心的给我传授语文知识,几乎在每个语文知识点中都会有语文老师辛勤的汗水;我对不起家长,家长为我准备了优越的学习资源;我对不起同桌,我的同桌下课后耐心的给我讲解语文难题;我对不起父母的血汗钱,这钱使我每天都可以过得很好;我觉得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欺望。
通过这一次期中考试,我才发现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因该改正自己以前的不足,以后要认真对待语文这门很重要的科目,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不要只想着花钱,一定要把一门心思全放在学习上。还有我以后一定会把字迹练好,因为字迹,我老是丢掉卷面分,以前我对卷面分不屑一顾,现在才知道在中考中,两分卷面分可以压倒一片人!由此可见这卷面分是多么珍贵,而我却没好好珍惜!我以后一定多读课外书,丰富自己的视野,将课外题的分数提上去。
经过这次期考试,我一定每天进行多次自我检查:“上课是否认真听了,下课是否认真预习了,回家是否认真复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