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6
在充满幻想的世界里,有的人希望成为一位富豪,有的人希望长生不老,有的人希望成为神灵,而我,却只希望自己是一棵平凡的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大风大雨中拼搏,努力长高长大,我会具有树刚强的性格,不向困难低头,努力做好自己,为人民奉献。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温暖的春天,我会发出一枝枝新芽,为大地添彩,给人们带来春的信息;在炎热的夏天,我会伸开双臂,让茂盛的树叶遮住强烈的阳光,还大地、人们一片清凉;在硕果累累的秋天,我会长出许多又大又甜的果实,让人们品尝甜美的味道。即使到了秋风瑟瑟的时候,我也会让茂密的树叶随着风儿轻轻跳舞,落到地上,形成“地毯”,让小孩子们在上面玩耍……在大雪纷飞的冬天,我会让自己身上落满雪花,形成“梨花树”,为冬天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人们带去快乐。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小鸟在枝头安家,让小动物们在树下玩耍,我要保护它们的安全,为它们提供一个幸福的乐园。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用坚强的臂膀,让小孩儿们在树枝上荡秋千;在人们寒冷时,我会奉献出自己的树枝,让他们点火驱冷;在人们盖房子时,我会奉献出自己的树干,让他们建筑自己美好的家园;在过路人累时,我会变成树墩,让他们歇息。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将根深深的扎入地下,抓住泥土,不让它们流失,不让风尘暴袭卷了人们的家园。
真的,我真想变成一棵树,一颗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