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13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生长在一片辽阔的森林里,周围绿树环绕,百花盛开,蜜蜂与蝴蝶在我身边起舞。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和鸟儿成为朋友,让鸟儿停在我的树枝上休息,在我无聊的时候听它唱一支清脆而又欢快的歌曲,我会让小鸟们在我的枝头筑巢,与它们和谐共处。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春天枝繁叶茂,为世界增添一丝绿色,让空气更加新鲜。我会在夏天给人们乘凉、休息,可以让学生们在夏天坐在树下读书学习。秋天的我的树叶会慢慢变黄,掉进泥土,成为大地的营养,也可以为人们增添一块美景,使用陶醉。冬天我的树叶会掉光,但是下了雪,也可以装点我的树枝,那时四处都是雪,白色犹如仙境一般美丽。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行人在我的树冠下乘凉,听一听他们之间的谈话,孩子们会在树下欢乐的做游戏,孩子们的欢笑声是那样天真无邪。我的叶子会成为蚂蚁们的交通工具,带它们飞过天涯海角,走过许多闻名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夜晚仰望美丽的夜空,问候星星与月亮,问问星星为什么总像宝石一样明亮?问问月亮上有没有美丽的嫦娥和可爱的玉兔,那里是什么样子,是不是非常神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会永远站得非常笔直。我要在清晨看一看明亮而又温暖的阳光,在清凉的秋风中跳舞,下雨时我的叶子如同一把把翠绿的小伞遮住雨滴,大雨过后一切生机盎然,雨滴晶莹剔透,就像一颗颗珍珠滴在翠绿的叶子上,美丽极了。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