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12
假如我是一棵树,善良的人就会给我浇水、施肥;假如我是一棵树,啄木鸟就会给我治病;假如我是一棵树,小鸟们会跟我一起玩耍;假如我是一棵树,太阳公公会给我温暖,雨姑娘会滋润着我;假如我是一棵树,孩子们会保护着我,我会与孩子们玩得很。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的肯充满快乐,但也可能一片黑暗。假如我是一棵树,人类可能会砍掉我;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的树枝可能会被孩子们折断;假如我是一棵树,调皮的孩子们会爬在我的身上,弄伤我的皮肤;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的身子会被人们拿来盖房子;假如我是一棵树,人类早已毁坏了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多么希望春天的时候我是绿色的,孩子们在我身边跑来跑去,我能听到他们银铃般的笑声;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多么希望的时候我的枝叶长得茂盛些,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在树下乘凉了;假如我是一棵树,秋天的时候,我会结出许多又大又甜的水果,让孩子们吃个够;假如我是一棵树,冬天的时候,我瑟瑟发抖的时候,有人能给我织一件毛衣穿在我的身上。
假如我是一棵树……但我不是一棵树。
虽然我不是一棵树,但我会让我身边的小树过上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