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10
树,是大自然必有的。如果没有了树,我们就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如果没有了树,小鸟就没有了家;如果没有了树,我们的世界也就不美了;如果没有了树,我们不会有铅笔,白纸等学习用品了;如果没有了树,大自然的有些动物就生存不下去了;如果没有了树,我们的生活就是去了彩色,失去了藏身之处。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人类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让他们的身体都能健健康康。天天都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小鸟在我的树枝上安家,不会让它们成为没有家的小鸟,让它们一家人都在我的树枝上过上那种甜如蜜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将会去美化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加栩栩如生,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棵树,如果有洪水来了,我将会死力顶住,让人类有逃走的机会,让他们能在世界继续生存下去。我还会让泥土哥哥来帮忙,让它们把洪水中的一些水给吸收进去,以免让洪水夺走了更多人民宝贵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那些玩捉迷藏的人有更好的藏身之处。我还会让那些遇到坏人的人有一个藏身之处,甩掉那些坏人,不让自己被坏人给逮住。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长颈鹿吃到更新鲜的食物。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
树,其实是大自然不可缺少的一种植物,如果没有了树,我们也就不能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