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的三年级作文300字10
我喜欢的植物是一棵母子树,这一颗树,据说是在很久以前一只小鸟咬这一个种子,就把它放在了一个土坑里,这一颗种子慢慢地长大,成为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树,后来又有一颗种子长在老树的身上,老树就把它当成自己的儿子。
春天种子发芽了,小树种土里钻出来。夏天小树又长出了一枝长长的枝,也长出了第一张叶子。
秋天,小树长得比自己的母亲还要高大,树叶茂盛,它发现自己的母亲,已经老了。
冬天,天气寒冷,小叔他怕自己的母亲会冷,就靠紧母亲,把营养吹给母亲。母亲看见了很感动,后来小树和妈妈相依为命地生活在一起,所以我们就说它是母子树。
我从母子树身上学到了小树不怕风吹雨打,还孝顺母亲的精神。
我喜欢这一棵母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