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的三年级作文300字6
终于盼来了国庆节,可以好好玩玩几天了。
国庆期间我到姨妈家去玩,我一进家门发现姨妈家的窗台上有一盆可爱的植物,这个植物很特别,你们想知道吗?那我就跟你细细描述吧!
它的外形圆圆的像一个小绣球,它由无数的叶子组成,叶子绿绿肥肥的,叶子最下面宽宽肥肥的,上面是尖尖的,旁边有一些尖尖的刺, 让每片叶子看起来像一颗颗锋利的牙齿,这个可爱的植物它就是芦荟。
咦我发现这盆植物和其它植物与众不同,它的周围被许多太阳花包围,我就问姨妈:"为什么周围有这么多太阳花,为什么要和他种在一起?"姨妈说:"它和你一样也需要朋友啊!这些太阳花就是它的朋友。 哦!我明白了。太阳花的个子高高的,叶子绿绿的,开着红红的花朵,非常鲜艳。
我看着芦荟被太阳花包围着感觉它们真温暖啊!小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想看见这个植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