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15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情感,比如:亲情、友情、爱情等,你认为什么更加重要呢?我的答案是友情。我们的生活本是一幅没有色彩的画,但是有了朋友相伴,在成长的路上就没有那么孤单,从而生活也会变得丰富多彩。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就有一个关于友谊的故事,到现在我仍然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早晨,我一不小心睡过头了。起床后,我匆匆忙忙收拾好书包,向学校跑去。进教室后,打开书包,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笔袋。心想:这可遭了,一定是把笔袋拉家里了。回想一下,原来昨晚打完墨水后忘了放进书包里面了。我心急得像热火上的蚂蚁,却毫无办法。丁零零,刺耳的铃声响起,老师走上讲台说:“同学们,现在拿出笔和纸来,我们听写生字。”同学们“唰、唰、唰”地取出东西准备听写,只有我一个趴在桌子上,不敢看老师一眼,生怕发现。这时同桌丽丽轻声地说:“怎么了?你怎么不写?”我小声地说:“我忘了带笔了!”丽丽立刻取出一支中性笔递给我,笑眯眯地说:“怎么不早说呀?”我感激地说:“谢谢你!”丽丽傻乎乎地看着我说:“还跟我客气什么?真见外!”我紧紧地抓着笔写着,心里暖暖的,特别感动,泪水不由得在眼眶里打转。
友谊,是多么珍贵的真情。它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有了它,生活不会黯淡无光,不会孤独无助。它是一条条彩带装饰着生活,它是水粉笔描绘出彩色的生活画卷。让我们一起培养友谊,珍惜友谊,让友谊之花开满大地,让爱心传遍全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