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12
友谊,是阳光下两只形影不离的的小鸟,是互相竞争视敌为友的花儿;是暴风雨中两棵互相拥抱的小草;是患难之中相信对方的大树;是雨后初晴两滴纯净晶莹的露珠;是……
四年级时,我和a两个十分酷爱数学的快乐天真女孩儿,击掌结为好友,我们经常在一起嬉戏玩闹,讨论学习,也常常为一道难题或一种说法争论得不可开交。也许那时的我们在别人眼里是一对冤家,可有谁知道,我们早已融为一体、不可分离了!
老师们常风趣地说我俩是“班级活宝”,其实一点不错,虽然在老师心目中我是个性格内向,速度慢的学生,a是个比较害羞,却又十分活跃,有上进心的女孩儿,但是性格中的差异不能否定我们成为好友,也不能阻止我们相互督促学习。
记得一次语文考试,一道特别简单的阅读题,由于我的不确定而做错,致使全班同学除我之外都做对的后果,而只有我一个人的标新立异,让老师狠狠的当着同学们的面批评了一顿。我很难过,课后,作为朋友的a非但没有安慰我,反而讽刺我道:“看,不确定的后果,吃亏喽,没我考得好,哈哈~……”瞧她那眉飞色舞、神气十足的样子,我觉得十分不服气,心想:你别得意,我一定会让你看到我努力的成绩!a见效果达成,快乐而欣慰的笑了!
现在,我俩虽不在同一个班级,但是不同的班级是阻碍不了我们在一起讨论的快乐兴奋,也阻断不了我们的友谊,我坚信友谊之花会在我和a的身上绽放,你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