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6
繁花过后、华章乃成。一曲未央、道是甜蜜。
当春天挂上树梢,冬的零落也就悄然褪去。远处正响起竹笛,友谊的花苞在微风中摇曳。蕴含着沉甸甸的期冀与梦想。
记得我们在那一年的春天相识。你不善言谈,注意到你是因为你对文学的见解与我那样相似。于是,那天,友谊的花瓣顶开花苞,在春日的阳光下绽放……
当友谊成为心的寄托
记得那天,我考试失利,退步了三十多名。下课时,嬉笑声仿佛只是耳边最刺耳的声音。我呆呆地坐在桌前,手中的笔一遍遍在草纸上划写着那个可恶的数字4了。那张划破的草纸仿佛张开血盆大口,将我吞噬。这时,你如天使般来到我身边。你轻轻按住我的手,紧紧握住。我才发觉,没有友谊的心是那样冰凉。是你将真挚的友情注入我干涸的心井。让我看到希望的甘泉。正值秋日,你用手在窗上的水雾上画了一个灿烂的笑脸。你对我说:苦难只能夺去财富却夺不去勇气。萧瑟的秋风中,我却依然享受着友谊的芬芳。
当友谊成为心的期许
记得那天,我得了肠胃感冒,是你,在初三忙碌的生活中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地照料我,关怀我。当我难受时,我忘不了你对我的关护,你用手轻轻地拍打我的后背,不时地问我:“好了吗?难受吗?”被病痛折磨的我顿时精神了许多。有了抗击病痛的勇气与决心。
当友谊成为心的传递
那次全能赛,我之前的学习状态一直不理想。当我看见了你伏在桌前一笔一划地书写时,我便下定决心赶超你。那段时间,我们过得充实而快乐。当全能赛成绩发表时,我的成绩有了很大提升。我对你笑了。
转眼间,时光似缎子般滑过我们的手心。冬日在不经意间降落人间。雪白的大地上枯枝几许,然而我们的心中却无半点寒冷。因为,在我们心中,友谊之花永远再桀然盛放于心中最暖的一隅,在我们心中永驻这片醉人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