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11
我上小学起就交到许多朋友。有些朋友我很信任她们,可以把我知道的一些秘密都告诉她;而有些朋友我就不相信她,因为她是一个他嘴巴,把一些重要的话统统告诉他之后,倒霉的就是自己。所以,我很不喜欢交朋友,有时她甚至会背叛你,让你在众人面前出丑,在同学面前感到害怕,害怕大家会在自己背后说坏话。
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读三年级,我和她就有缘的分到了一个班上,更有缘的是她就坐在我斜对面的位子上,我们俩随时可以聊天。我们都在班上认识了很多朋友,不过经常在一起的时间还是我们俩多。她叫萍萍,在学校里我们属于形影不离的“哥儿们”,整天在一起。我和她说悄悄话,说一些有趣的话,谈学习上的问题,这些举止让我们的感情愈来愈深。就在友谊之花开得正茂盛时,一个人突然闯进来,把原本平静的生活搅得鸡飞狗跳。也正因为她,是我和萍萍之间的感情愈来愈差,甚至是跌倒谷底一般。吵架声也在凝固的空气中四处飞溅,当我不知道能不能再挽回这段感情时,我身边也出现了一个朋友。我很疑惑,为什么当俩个人吵架时,身边总会有人来安慰,会让你觉得他会比萍萍还要好,还要懂得关心人。
有一段时间,我和萍萍互相不理睬。看见对方就当没看见。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我有时候想,我们的感情是不是就这样破裂了,就像一块美玉,一不小心就会碎,即使把它拼好也不是最美观的。要把两个没有一点感情的人硬拉在一起是没有好结局的。
我知道,人生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只要有失败,就会有成功。我相信,虽然我和萍萍没有和好,但是还有更多的友谊之花等着我去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