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6
“呼!好冷哟!”我是一棵苹果树,生长在梨山上的果园里,虽然天气寒冷,不过我早已习惯了。
我的主人总是细心的照顾我,他每天为我施肥、除虫、浇水….等等,一刻也不放过。我为了答谢他,我便在十一月时生产出许多果实,吸引许多观光客前来游玩,为主人赚了许多钱。我的果实叫苹果,英文是”APPLE”它有一棵红红的小脸蛋,一咬下去果汁在嘴里喷洒,像喷泉一样,喷完后,便滑入喉中,呼一口气,真是口齿留香。总而言之,我的果实是很美味的。
有一天,我正在享受凉爽的山风时,我的朋友水蜜桃树大哭了起来。我赶紧问:”怎么了?”他说:”我…..我的朋友…..”话还未说完,他又哭了。我好不容易才让他停止哭泣。原来,他的朋友衫树所居住的山要被开发成高尔夫球场,很多树都被砍掉了,衫树也不例外,被卖到工厂做成家具了。我一时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他,只好说:”没关系啦…..”,”什么没关系?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啊!而且他还欠我三百块,到现在都还没还呢!”说完,他又开始哭了。唉~真拿他没办法。
人类真是忘恩负义,我们帮他们遮阳避雨,供给果实让他们食用,进行光合作用,让他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可是,他们竟然砍伐我们,把我们做成纸、家具。简直不可原谅,这才造成了”土石流”,让房屋被沖走。人类啊!你们活该。你们运用大自然的资源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过度开发,要不然祸害将不断的降临呀!但是也有一些人是善良的,他们在山上植林、爱护动物,并做好资源回收,是人们的好典範。请你们效法那些善心人士吧!留活路给我们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