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13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家里很穷很穷。一天,他在山上放牛的时候发现了一棵苹果树,树上长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因为他家里很穷,经常饿肚子,所以他摘了很多苹果来吃。但是同时他也发现这棵树上的苹果摘也摘不完,他摘下一个,苹果树上就会又长出一个,而且新长出来的苹果比已经摘下来的苹果更红更大。
后来有一天村子里发生了旱灾,所有的庄稼都枯萎了。因为这个,放牛的小男孩每天都要背着两个很大很大的筐子去苹果树那里摘苹果给乡亲们吃。可是,一个贪财的老财主知道了这个秘密,他就想:要是我把这棵苹果树移栽到我家里,那么村民们每天都要拿财物来跟我换苹果,这样我不就更有钱了吗?
于是,老财主逼迫那个帮他放牛的小男孩说出苹果树的位置。他对那个孩子说:“如果你不说出那棵苹果树的位置,我就再也借给村民们一粒粮食!”小男孩被逼得没有办法,只得说出了苹果树的位置。
就这样,这棵神奇的苹果树被老财主移到了自己的家里。可是没过多久,这棵被老财主移栽到自己家的苹果树就枯死了,乡亲们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难过。
可是小男孩手里还有那棵苹果树上的金苹果,金苹果里面有那棵永远都摘不完的苹果树的种子。小男孩把金苹果里面的种子种到了土里,就这样,苹果树的种子茁壮成长,最后又长出来了一棵新的永远都摘不完的苹果树!
从此以后,乡亲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