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8
从前有个小男孩,他们家有一棵苹果树,小男孩一有时间就去和苹果树玩耍。他们每天都玩得很开心。
每天,小男孩都会爬上苹果树,折下枝条,做成花冠玩,一边走,一边笑。小男孩不快乐时,苹果树就让小男孩爬上她粗壮的枝条荡秋千,加上风哥哥的力量,小孩就玩起了荡秋千。他快乐地笑起来。有人打小男孩时,苹果树就会安慰他说:“孩子,不要伤心,有我在。”小男孩累了就会躺在大树下睡觉。就这样她们成为了好朋友,小男孩就天天来看她,一天比一天开心。
直到有一天,那个男孩长大了,变成一个大小伙子。这个大小伙子从此很少来见她。有一天他带他的妻子来到苹果树下说说话,这时得苹果树很寂寞,很孤独还很伤心。还很想见这个男孩。
有一天,这个男孩来看苹果树了,苹果树看见这个多年不见的男人高兴地说:“来,孩子,爬上我的树干,抓我的枝条来玩荡秋千,快去吃我的苹果。”那个男人说:“我想要钱,不想要这些,我很忙,快点。”苹果树说:“我没有钱,但你可以把我的苹果拿去卖钱。”说完那个小男孩就把苹果都带走了。又一次那个男人回来了。苹果树高兴得直发抖说:“爬上我的树干,抓我的枝条来玩荡秋千。” 那个男人说:“我没有心思玩了,我想要个房子,你快给我。”苹果树说:“你把我的树枝砍去做房子吧。”那个男人就把树枝砍去做房子了。又有一天,那个男人又回来了。他说:“我要一艘船,好离开这。”他就把苹果树的树干砍去了.
过了好久好久,那男孩又回来了。“很抱歉孩子”树说,“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了”“我的牙已经咬不动苹果了,老了不能动了。”现在你可以让坐下来了。就这样她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