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2
春天到了,我原来生活在大森林里,后来被一个女孩丽娜带到了她家的院子里,丽娜每日给我浇水。施肥。我在她家快快乐乐的生长。
有一日,突然乌云密布。风雨交加。下起了大雨。我的身子都被风吹弯了,但是我依然坚强,我吸收大自然的水分,生长得更健康了。
雨过天晴之后,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我也一样神气十足,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彩虹出来了,我长得又高又大,以后我一定要更加茂密。
有一日,我的身上突然有虫子了,落下了伤心的叶子,我难受极了,似乎要死了,丽娜看见也伤心极了,留下了悲伤的眼泪。
可是,啄木鸟医生来了,把我省上的虫子都吃掉了,我又恢复了健康,丽娜也高兴起来了,太阳公公和丽娜为我喝彩。
炎热的夏天到了,我长得更加茂盛了,我撑起绿油油的大伞,丽娜在我的大伞下乘凉,看书学习知识,还和小伙伴们快乐的玩游戏,我看见丽娜开心我也开心。
凉爽的秋天到了,我结出了又大又红的苹果,丽娜和爸爸。妈妈都非常高兴,爸爸爬到我身上摘苹果,摘了一筐又一筐,看见丽娜一家人幸福美满,我和开心。
深秋到了,我那绿油油的衣服变黄了,而且还一片一片地掉在了地上,大雁往南飞去,只剩下我自己孤苦伶仃的在草地上,我很难过。
冰冷的冬天到了,雪花飞舞,我的身上积满了白雪,就像披上了银色的衣服,小伙伴们在我的脚下堆了个小雪人,我一看见雪人,就像看见了丽娜和小伙伴们快乐的玩游戏,好像丽娜在呼唤着我,春天就要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