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推开窗子看见了窗前那一排结满果实的苹果树。苹果树又高又大,结满了美味的果实。远远望去,苹果树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像一朵朵翠绿无比的云团,又像一座座小山。
苹果树
每当四月下旬,苹果树就开满了白色小花。这些雪白色的小花为苹果树增添了一份趣味。远远望去,那朵朵小花犹如夜空中的点点辰星。
白色小花凋谢后,就会结出一个个青涩的果子。果子渐渐长大,不久,就变成了圆圆的大苹果。有红彤彤的,有黄里透红的,还有翠绿翠绿的。它们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从树叶中探出它们的小脑袋;它们又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它们还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在树叶后躲躲藏藏。一阵微风吹来,苹果树随风舞动,跳起一支支丰收的舞。它们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那气味芬芳扑鼻,吸引着来往的路人。
每当苹果成熟后,便会吸引来来许多小昆虫和小麻雀。它们都直勾勾地盯着树上的大苹果,嘴角还淌着口水。几只小麻雀飞到苹果树的枝头上,望着红彤彤的大苹果,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你看,苹果熟了,肯定又香又甜。”小昆虫们,冒着生命危险爬上了苹果树。有的小虫子迫不及待地爬到了苹果树上,钻到苹果里面独享美味去了。小动物和小昆虫们都经受不住苹果的诱惑,更别说小孩子们了。一群小孩聚在果树下,商量着怎样才能吃到苹果,他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经过多次努力,终于摘下了几个苹果。
啊!苹果树,你是无私又伟大的。你将自己的全部默默地奉献给人们,却不曾向人们索要什么。苹果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