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7
晚上,我疲惫地躺在床上,一合眼,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迷迷糊糊中我发现自己非常巨大。我什么时候变的如此强壮,定睛一看,自己置身于一片大森林里,已经变成了一棵苹果树。我和朋友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春天,阳光非常充足,我们兄弟姐妹们一起享受着那明媚的阳光。我们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变得一天比一天强壮,一天比一天高大,而太阳公公告诉我们:“你们还要接受很多考验。”几天过去了,第一场春雨光临我们的大森林了,真是“春雨贵如油”,那雨滴们冲刷着我们的全身,让我和小伙伴们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我们个个神清气爽。
夏天,太阳一个劲儿地烘烤着大地,我们一起释放着自己身体里的水分,将我们附近的热量驱赶得一干二净。夏天的雨是那样的凉爽,我们的绿叶一天比一天茂盛。这时候,一群又高又壮的长颈鹿来到了这片森林里,用它们的舌头轻轻舔食着树上的树叶,动作非常温柔。
秋天,我们结出了许多白里通红的苹果,又大又圆,熟透的苹果开始落到地面上。一群小孩子们都爬上树,摘我身上的苹果,看我能给这么多小朋友做奉献,我心里美滋滋的。
冬天,我的树枝上光秃秃的,大雪盖在我的身上,我进入了第一次梦乡,我等待着第二年春天,让春风把我唤醒。
我每年都是如此,可好景不长,人类乱砍乱伐,我们的兄弟姐妹们每天都大量减少。这时,一个人看中了我这棵苹果树,他用斧头无情的夺走了我的生命。
只听“轰”的一声,我吓得一下子睁开眼,啊!这原来是一个梦。我知道了,现在我们要保护地球这个唯一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