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欢乐岛上,生活着许多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这些小精灵中有一只很爱吃糖的小兔,名叫小糖糖。
哲理小故事【推荐】
小糖糖的歌声十分动听,可是她喜欢在睡觉前吃糖,而且不刷牙。一天晚上,小糖糖的好朋友洁洁亮来她家里做客。“小糖糖,该睡觉了。”一阵熟悉的声音从她耳边响起。她听了,马上跑到厨房里拿了一两个棒棒糖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她便上床准备睡觉了。洁洁亮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他说:“小糖糖,你怎么不刷牙就去睡觉了?”她说:“我这样不行吗?”洁洁亮和颜悦色地说:“你以后不要这样了,这样对牙齿不好的,你也不会有健壮的身体的。”“为什么?这一定不是真的。”说完,小糖糖便进入了甜甜的梦乡。这时,洁洁亮气呼呼地离开了好朋友小糖溏的家。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糖糖使终不听别人的劝告。大约过了半年,小糖糖觉得自己的牙齿很疼,大声哭泣:“我以后再也不吃糖了,求求你们把我的牙病治一治吧。”医生见小糖糖很痛苦,决定帮帮她。小糖糖躺在医院里,医生把她的牙齿全部都拔了,这下小糖糖就成了一只扁嘴兔。
小朋友们,你们以后还再睡觉前吃糖,不刷牙吗?如果你们也像小兔糖糖那样的话,后悔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