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1
我们家养了三只乌龟,大乌龟有爸爸的手掌大小,两只小乌龟有我的手掌大小。
经过几个月的冬眠,乌龟从熟睡中醒来。早上,我去看乌龟时,发现小乌龟正趴在大乌龟身上聚精会神的望着外面的芦荟,那是因为芦荟的叶子上冒出了奇怪的花骨朵儿,小乌龟大概也在期待芦荟早点开花吧。过了好一会儿,乌龟发现我正在看着它,它赶快从大乌龟身上下来把头缩进了龟壳中。
中午,温暖的阳光照进阳台乌龟伸着长长的脖子,在鱼缸里正享受着阳光呢!爸爸跟我说:“乌龟很快要找吃的了。”过了二三分钟,我拿着肉丝过来,乌龟大概闻到了肉的香味,都伸长脖子望着我,好像在说:“我好饿啊!”看着它们着急的样子,我更想来逗逗它们。我先把大乌龟放在地上,捏着一根肉丝放在它头的上方,它伸长脖子努力去够,还是够不着,可它不灰心,它前腿努力往上抬,脖子伸长,后腿更是用劲蹬着,够啊!够啊!看它这么努力,我手放低了些,它终于够着了。大乌龟津津有味地吃着,看着它吃的那么香,我笑了。我又奖励了它一根,吃完了。大乌龟又望着我,我换个花样,我把肉丝放在它的前面,引着它一步一步向前,趁我不备,它脖子突然一伸,轻而易举的就吃到了。两只小乌龟没得吃,急得在鱼缸里乱爬,我对它们说:“别急,别急,马上就给你们。”我抓了一把肉丝放进鱼缸,小乌龟赶紧爬过来,各自叼了一根肉丝,它们先用爪子按住肉丝,再用牙使劲的咬,不一会儿鱼缸里的肉丝全被吃光了。
经过几个月的冬眠,乌龟们可饿坏了,今天终于饱餐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