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9
因为我喜欢小乌龟所以爸妈就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并且说好由我来照顾它的生活。
这只小乌龟长的很扁,它穿着一个灰绿色的大壳,壳上面的格子就象我的田字格本,椭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有神的小眼睛,四条粗短的腿上有弯曲并且很尖很锋利的爪子,尾巴有点象放大了的逗号。
它是一只反应迟顿的笨乌龟,总是抓不到小鱼,小鱼会和它捉迷藏,小鱼聪明的藏到它的壳下面,它怎么也找不到,为了不让它挨饿,我就帮它把小鱼剪断扔给它,这样它才能美美的饱餐一顿。
吃饱了它就开始不停的爬,想要爬出鱼缸。结果,要么是滑下来,要么就翻个四脚朝天,然后蹬着四条腿不停的挣扎。
晚上睡觉时它就把头、四肢、尾巴全部缩到壳里,把自己保护的严严实实的,然后就乖乖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