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5
跳跳和小美,我记得你们俩是生命力顽强,调皮捣蛋的两只小乌龟,三岁时我从宠物店把你们带回了我家,用一个透明的碗把你们养了起来,有了你们的存在,我几乎每时每刻都把笑容挂在脸上,但你们的厄运也开始了。
我当时在家里就像千金大小姐一样,指挥着我的家人,让他们给小乌龟换水、清理,而我自己只顾着陪小乌龟玩。
我记得有一次,我想摸一下小美那光溜溜的头,我把手一伸过去,小美的头像闪电一样缩进了龟壳,我当时以为小美死了,急得哇哇大哭,眼泪一滴滴地掉在了地板上,聚成了一个小水塘,拇指姑娘都可以在里面游泳了!我揉了揉眼睛,看一眼小美,吃惊的发现小美的头伸出来了!我高兴的再叫一声,跑过去抚摸着小妹光滑的龟壳。
另一只小乌龟跳跳的好奇心很强,有次跳跳为了满足他的好奇心而爬了出去,这可把我给急坏了,满屋子的找,连垃圾桶里都没有放过,粗心的我没有找到调皮捣蛋的跳跳,那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第二天早上六点我就起床去看小美了,我怕小美趁我睡懒觉的时候像跳跳一样爬了出去,我跑到阳台,发现跳跳和小美都在碗里!发现两只小乌龟都平安无事,哈欠连天的我又回到床上安然大睡了。
但有一次,我和家人们去三亚玩了七天,回家时发现小乌龟因为没有充足的食物饿死了,这个打击让我一连几天都不想吃饭,妈妈为了让我高兴些,带我去了欢乐谷。
我向你们道歉,小乌龟,我会永远想着你,愿你在天堂能够遇到一个比我细心的人,愿你在天堂不再饿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