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2
一天早上,妈妈从外面拿来了一个小箱子,我看到里面有两只小乌龟,高兴得又蹦又跳。
我把小乌龟放在阳台的地上,仔细观察着它。小乌龟有着圆溜溜的小脑袋,短短的四肢和一身坚硬的“盔甲”,它用那比黑豆还小的眼睛打量着我,好像在说:“你就是我的主人了吗?你可要对我哦!”我真是打心眼里喜欢它。而且我把一只喜欢活动的乌龟叫小灵,把另一只喜欢喜欢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的乌龟叫做小静。
小静和小灵来我家没多长时间,我就从它们的吃相和活动中感受到了它们的可爱。
这两个小家伙吃东西的时候可真是让人忍俊不禁。每次我喂它们饲料时,小灵就用它那短短的四肢慢悠悠地游过来,再用前肢小心翼翼地碰一下饲料,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头缩进硬壳里,接着又把头慢慢地伸出来,再碰一下饲料。就这样反复做了好几次后,小灵才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而小静却在一旁一动不动地待着,等到小灵吃完后才去品尝小灵吃剩下的食物。
有一次我让小灵和小静一起比赛跑步,可这两只小乌龟却不肯动。于是,我在终点撒了一点饲料,用饲料引诱两只小乌龟。比赛一开始,小灵就努力地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爬过去。我又看了一下小静,哈!这家伙使出浑身解数想要爬进箱子里游泳,它先把一只前肢搭在箱子的边上,再把另一只前肢也搭在箱子的边上,最后才爬了进去。我再看了看小灵,它的样子可真让人笑掉大牙:小灵四脚朝天,原来它是不小心翻过来了,它的四肢还不停地乱动,就好像是一个人不小心掉进了沼泽,在向人求救。我一边大笑着,一边用手把它翻过来。最后,小灵终于吃到了它的“美味佳肴”。
现在,小灵和小静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我喜爱小乌龟,因为它们让我体验到了有好朋友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