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已经伴我半年了。它两可顽皮,顽皮到什么程度呢?细细听我道来。
星期六下午,我在写作文。“啪呲!”小乌龟趴着玻璃,好像在练九阴白骨抓。我写作文的灵感顿时消失了。我也很恼火,一手抓起小的那只,大的见状,成了缩头乌龟。小的呢?怕的连眼睛都闭起来了。“啊哈!敢不敢再吵了——”小乌龟用手抓着我的手,好像在说:“哼!敢碰我龟大爷,知道我干什么吃的吗?”我顿时涌上一股无名之火“敬酒不吃吃罚酒!”我硬把它那细小的脚拔出来,拿在手上吊着。它也不甘示弱,竟对我张开大嘴,好像要一口把我吞了似的。我也学着样,把嘴巴张开,吓吓它。我自认为乌龟咬咬一点也不痛,便豪爽的伸出一根手指。刚到它嘴边,一口。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咬我就像给我挠痒痒!乌龟又发出龟缩大法了。我“扑通”一声,把它扔进缸里。“嘿嘿,龟孙子,服了吧!”谁知乌龟哪来一股斗志,它站了起来,用手对着我,抓了两抓。“恩,真是一只顽皮的小家伙,只不过我现在大人不计小人过了,呵呵。”我使用必杀的眼神秒了它一眼。
“啪呲!”咦?难道大乌龟也要向我挑战吗?哼,自不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