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些年我将埋藏在心谷里的话一一表达在文字里。
自从我懂事起,就明白父母的不容易和辛苦。我从小到大没令您少操心,有时还和你怄气,但您有时候说的话太过了,让我伤心痛觉。我也嫌你唠叨,每次我犯了错误您的五官就皱成一团,对我大声嚷嚷,我的眼前仿佛下起了小雨,看不清楚窗外的景色,最终结果是左耳进右耳出。我心里常常想,像一头怒吼的狮子气氛的对你说:“我对您感到很不满。”但话到嘴边又咽下的是因为那件事。
那天,我头晕晕的,老是干呕,感到一阵恶心。您摸了一下我额头,又量了量体温“啊”!您惊讶的说,原来发烧了。您对我说:“没事,吃点药过一会儿就好了。”我怕您担心就用一种不紧不慢的口气说:“嗯”!但我内心“怦、怦、怦”的直跳。您沧桑的脸上带着苦涩的笑,我明白:您心里很紧张,您的眼神出卖了您。我看到您的眼神里有一种慌乱。我疲惫的眼睛越来越模糊,只隐约看到一个瘦小的身影在忙碌,一会冲药、一会盖被子、一会摸下我的额头和我聊下天,平时悠闲的您做起事来井井有条。
您眼神中带着几分憔悴,让我干枯许久的眼睛有点湿润,伴着您的话语,看着您瘦小的身影我慢慢进入梦乡……醒来后,我又看到亲切的您。您那份爱灌注的阳光花插在了我的心田,久久不能忘了那份浓浓的爱,我坚信那朵阳光花结出爱的海洋,任我飞翔、遨游。
妈妈,我深深的爱着您。终有一天,您会意识到那片爱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