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说过儿时的我在家乡生活,当我可怜巴巴的求您把我带在身边,随您到处奔波,您犹豫了,但那时我小,哪会想到您是怕我累着,而不是不喜欢我了。当时我看母亲您犹豫不决,本人小嘴一撇,哭了,哭的那叫一个伤心,您无奈,只得同意了。从那时起、您的身边总有一个小小的声影——我。我渐渐得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依赖您、听您的话、懂事的小屁孩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脾气变得喜怒无常。对于您的关心,我认为是唠叨,我变得不耐烦了。这也许就是青春期了吧!现在的我一有心事,就不会再像小孩子一样什么都说给您听,而是找我最信任的伙伴去倾诉。我最喜欢你们的一点就是您和爸爸从来不会翻看我的个人隐私。当别的同学说自己父母怎么怎么偷他们的日记时,我可以十分自豪的说:“我爸爸妈妈十分尊重我,从来就不会翻看。”
在青春期这段时间里,我做过十分对不起您的事,例如:有时做作业做到很晚,您心疼我,给我端来一杯水,里面放了些蜂蜜,因为蜂蜜水可以用来润嗓子,而我这时正在抱怨作业太多,脾气正在无处发泄时,您给我一杯蜂蜜水,其实我并不喜欢喝蜂蜜水,比起蜂蜜水,我更爱喝白开水。我一看是蜂蜜水,心中的怒气借此爆发了:“你怎么给我端蜂蜜水,这么甜,你叫我怎么喝!我不喝!”母亲并未说什么。
过了一会,您回来了,手中还端着一杯白开水,你把白开水放在我身边,一句话未说,就退了出去。看着您那孤单的背影,我后悔对您的一切无礼了。在发脾气的我忘了是谁在半夜送我去医院,是谁在风雪交加的天气接送我,是谁冒着大雨给我送来了一本没湿的作业本,都是您啊,妈妈!在此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