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9月11日 星期六 晴今天爸爸要带我去爬山,我特别高兴。我和爸爸爬呀爬,爬到半山腰,我实在爬不动了,爸爸说:“要想看到很远的地方,一定要爬上山顶。”于是我努力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向下一看,县城多大呀!有那么多漂亮的楼房、小汽车,还有广场和体育场,多美丽呀,我太高兴了!爸爸说:“学习就像爬山一样,只有不断地努力、坚持到底,才能考出好成绩,取得胜利。”我好像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爬山06月07日 星期三 天气:晴今天天气晴朗,万里碧空,天上飘着朵朵白云。爸爸带着我们到里南去爬山。一路上,我看到了美丽的玉兰花,田野上小牛在吃草,我还看到了高高的山同。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向山上出发,一路上,我很高兴,一会儿跑着,一会儿跳着,路边的野花好象在跟我点头微笑。我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一直坚持到底,爬到了山顶。这次爬山直是有趣极了!
爬山10月1日 星期六 晴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我们坐上了小汽车到了山脚下,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爬山。我爬呀爬,爬到了半山腰,感觉很累,只想马上回家。爸爸看出我的心思,说:“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我筋疲力尽地和爸爸妈妈继续向前爬。终于到达了山顶,从山顶往下看,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高耸挺拔的大树,那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景色!
爬山9月12日 星期日 晴今天是星期天,风和日丽。我很高兴,因为我上我大舅家,爸爸找了一辆车,到了十点车还没来,十一点车来了,我们一路狂奔,十二点我们便到家了。吃了饭,我和我大姨夫就去爬山了,山上有一口井很深很深,掉进去就会死,我很害怕。一会儿我们迷了路走呀走还是找不到路,最后我大姨把我们接回了家。今天我才知道一个谚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爬山9月11日 星期六 晴今天我和妈妈爬舜耕山。我们还没爬到半山腰就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我们又费了很大力气才爬上山顶。到了山顶,我们往下面看,真是山河壮美呀!
爬山9月13日 星期六 晴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爸爸对我说:“我们去爬山好吗?”我开心的说:“好呀!”爸爸和我来到一座山下,山又高又大,我和爸爸爬上了山。山上的景色真美呀!小草绿油油的,花儿都开放了,五颜六色的花儿真美丽,树上结满了累累果实。小鸟在空中快活地飞来飞去,蝴蝶在花丛中尽情地翩翩起舞。我们在山上玩得快活极了。
爬山9月16日 星期六 晴今天爸爸带我们去爬山,我们爬呀爬!休息了两次才爬到山顶。在这时一阵雷声打来,妈妈说:“要下雨了,快下山”我们很快就下了山,我们急急忙忙坐上车就回家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可真开心真幸福爬山10月11日 星期六 晴我和同学李烊他们,去爬山,我们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树。看到很多竹子,摸起来冰冰凉凉的,可上面都被刻了字,我想:在前的竹子一定很疼!真可怜!我和李烊姐姐比大人还爬的高!还是我们能干呀!爬山真好玩,有时间我还去爬山!
去爬山9月22日 星期六 晴今天下午我们全家去农村爬山。到了农村我第一眼看见的是一片绿黄色田野和高山,在高高的山上远远望去弯弯曲曲的小路像巨大的蛇。一棵棵树光秃秃的,我还看到像镰刀的芦苇。在爸爸的教导,我知道了很多知识,比如:白萝卜,是长在土尘不是长在树上的。我认识了很多花菜。
爬山8月11日 星期六 晴今天一大早,妈妈带我去泰山公园爬山,我们一进门就被花香迷住了。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公园里的人真多啊!有的在抖空竹,有的跳集体舞,还有的打羽毛球。我们终于到了山脚下,我一股劲儿的往上爬。我问妈妈:“我能爬上去吗?”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只要有勇气,多高的山都难不到你。”我花了十分钟才爬上山顶,我在上面往下看,发现人变成了小蚂蚁,电动车变成了玩具车,真是太好玩了!我高兴的舒了一口气。
爬山7月11日 星期六 晴今天爸爸带我们去爬山,我们爬呀爬!休息了两次才爬到山顶。在这时一阵雷声打来,妈妈说:“要下雨了,快下山”我们很快就下了山,我们急急忙忙坐上车就回家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可真开心真幸福。
爬山9月25日 星期六 晴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山脚下的梨树上开满了雪白的花儿,远远望去,像一片片美丽的白云。山坡上,有好多苍翠的柏树,真像绿绿的海洋,真美啊! 我们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可真累,但是我一定要坚持,不怕困难。终于,爬到了山顶上,我站在山顶上,尽情享受着这美丽的风景! 今天,我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