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关于春节的日记
为什么说春节是快乐的呢?这都是因为除夕那天晚上放烟花。
除夕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去放烟花。我左手拿着冲天炮、右手拿着震天响、脖子夹着降财伞,和爸爸下楼。
我先点燃冲天炮,啪、啪、啪、啪、啪,这五响形成一条龙和龙年快乐四个字,我大声喊道:“2012万岁!”
接着,我点燃震天响,“轰”的一声巨响,把我吓的胆战心惊。我想:“这声音可能跟沉香救母时,劈开华山的声音一样大。”
然后我点燃降财伞,只听“嘭”的一声,一个带金元宝的降落伞掉到我的头上。“哈哈,我变成小富翁,耶!”
最后我回到家吃年夜饭,汤圆又香又甜,粘粘的,味道好极,我最爱吃!
我爱过春节,春节美好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