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关于春节的日记
都放假一个星晴,我还没写日记,今天该写写,写什么呢?就写昨天到外婆家吧!
前天晚上,外婆打电话叫我们去过年,她说:“过年和买新房子一起请客。”于是我一大早上就起床,我和妈妈坐车不一会儿就到,我急急忙忙的跑到外婆的新房子,好漂亮!它是三室一厅的,什么都是新的,我最喜欢的就是窗帘,卧室的窗帘是我最喜欢的粉色,它看上去是那么的温馨,如果在这儿睡一觉,会做美梦的。
我正在观赏着新床,妈妈却叫我吃饭,于是我便和我的表妹去吃饭,我们两在一起吃饭,我们吃腊肉和香肠。嗯!真香!这可是我今年第一次吃喔!外婆做的菜太好吃,本来我就吃饱,可我又吃很多,最后我的肚子都快撑“爆”。
吃饭,我和表妹就到街上玩,我请客,给她买一颗棒棒糖,我也买一颗,我们嘴里含着棒棒糖,手牵手的到处看,看看这儿,再望望哪儿!真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可不是吗!我们天天在学校读书,很少出来玩!连星期天都没权力,我真希望天天这样,那该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