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记过年
“过年喽!过年喽!”孩子们的笑声在屋子里回荡
我开始放鞭炮,鞭炮有“闪光雷”、“三角雷”、“飞天鼠”、“串天猴”和“孔雀开屏”……我玩得可开心了。我和王梦遥一起去点鞭炮,点完了,我们俩撒腿就往回跑,等了足足十分钟,还没有动静,哥哥说:“你们俩个小笨蛋,鞭炮都没点着,你们呢就跑回来了。”我们说:“哦,哥哥我们知道了。”我们又跑过去一点,王梦遥先跑了回去,我才跑两步,它就开始响了,我马上就变成缩头乌龟了,大家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八点了,我们开始看联欢会儿,《不差钱》里的小沈阳一出场,就把我笑得前仰后合。赵本山要啥啥没有,他说:“我找老板去!”小沈阳说:“没有!”小沈阳刚才发呆了,转过身来,小沈阳说:“哦,老板出去了。”哪儿段让我乐得肚子疼。
十二点了,我们开始包饺子,包完饺子,开始吃了。我觉得饺子很香,我一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