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我和我的好朋友阿袁和阿袁的表哥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一起去了去了鳄鱼公园。
我怀着既激动,又高兴的心情坐车约1:30小时就到了目的地:鳄鱼公园。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游泳池,我好奇的前去看了一番,没想到是一条10几米的大鳄鱼懒洋洋的在岸上晒太阳,这条鳄鱼的肚子有一米宽,嘴巴有我的手臂长!那家伙要18个大汉才能抓住他!我们参观完了这里,就开始参观别的地方了。
紧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千年巨龟,这个龟可把我们给吓着了,身子上的壳可以当洗澡盆,大腿有20几厘米长,它就像是一个将军穿着铠甲!
我们又到了鳄鱼的实验室,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鳄鱼的出身到死亡中的危险。
鳄鱼表演快开始了,顺着地图,我们来到了鳄鱼表演场,我们三个走到座位上就坐下开始看鳄鱼表演了,3个泰国鳄鱼大师开始和鳄鱼玩耍了,第一个和美人鳄玩,亲嘴,当马骑……
第二个大师表演的绝活儿是人鳄大战,大师手里拿了一根棍子,一步一步的向最大的鳄鱼走去,那鳄鱼有3.41米长,18岁了,她抓住鳄鱼的尾巴往陆地上拖,鳄鱼当然要挣扎了!它左拐一下,右拐一下去咬大师,大师拿着棍子去挡他的嘴,鳄鱼也不是傻蛋,它咬了这边马上就拐到右边去咬,大师把屁股一扭就扭到右边去了,第三个大师更搞笑!
他可以用手伸进鳄鱼的喉咙里拿东西!他先把一条小鳄鱼拖上岸,但那个小鳄鱼脾气很大!噌的一下就冲大师的的手里跳了下岸,就一扭一扭的走了,笑得观众们合不拢嘴!大师笑了笑再去抓了一条3。24米的大鳄鱼,他先用棍子划了划鳄鱼的嘴巴,鳄鱼就张开了嘴,他先用头塞进鳄鱼的大嘴里,结果掉了一个耳环,他就用手去拿,旁边的一个大师笑得摔了一跤准备身手的大师吓了一大跳,连忙把手伸了回来,弄的观众们哈哈大笑![/B]最后,三位大师都摆出了不同的姿势,来作为结束,一个是躺在鳄鱼的身上;一个是对着鳄鱼亲嘴;还有一个是把一条鳄鱼抱在怀里!姿势非常好看!
最后大家一同叫“好!”
随着时间的流失,能玩的项目越来越少了!我抢过节目单找到了钓鳄鱼的地方,我掏出5块钱,租了两个鱼竿和两块肉,我们把肉捆在鱼竿上面就开始钓了!我拿着吊着肉的鱼竿慢慢往下放,放到了水里,因为我对动物是非常了解的,鳄鱼,它的视力在水里很好,而嗅觉也很强!我把肉的腥味儿放在水里,先让在潜水的鳄鱼嗅到腥味儿,再等它浮起来的时候,看到肉的时候,就把肉提起来!让他跳起来咬肉!另我们发发笑,也长长经验,肉放在水里不一会儿就有十几只鳄鱼浮起来了,但我对鳄鱼的习性更熟悉,它不一定是浮起来才能咬肉的,即使是潜在水里,也能借助水的浮力突然跳起,来咬到肉的,我看到我的肉底下在冒泡泡,我就知道鳄鱼要浮起来了所以,我就赶紧把肉提起来,果然!一条长约4米的老鳄鱼,就从我刚刚提起肉的地方跳了起来!看起来很滑稽!我又把肉放低一点,放到离鳄鱼10厘米左右的地方开始晃了,鳄鱼的数度很快,行动也很敏捷,所以我要时刻观察鳄鱼的动向,一条鳄鱼头一撇就咬到了那块肉,撕下了一半就吃了!其他的鳄鱼就在一起抢那块肉,我才知道了鳄鱼的残酷!我吸取经验,把肉时不时的点一下水,吸引更多的鳄鱼,看清他们的长度!我看准了一条长吻鳄,我想试试它,长吻鳄的习性我也了解一些,它的速度没有湾鳄的速度快,所以好钓一些,但你要知道钓鳄鱼并不是把鳄鱼钓到岸上来,是要把它钓到空中看看,我还是按老方法,用肉的腥味儿吸引它,他还是禁不住诱惑,被我引倒了湖中间,我用快速度点一下她的头,他肯定会反过头来咬肉,我再点下水,把肉晃到他的头边,试探他的速度,它还是那么的快,说时迟,那时快,一口就咬到了肉,我想,书上说:有个人都从鳄鱼的口中逃了险。为什么我买的肉就不可以呢?我开始注意它的嘴巴了,它吃食物是吞的,吞的瞬间肯定要松一下,如果我在它松的瞬间突然把肉一提呢?是不是肉就提出来了?我开始观察,不一会儿,它开始吞肉了,我就在那一瞬间提了一下鱼竿,肉就像火箭一样,噌的一下就“脱口而飞。”我又开始钓新的鳄鱼了!
就在兴奋的那一瞬间,一条长约5米的老鳄鱼跳了起来,把我的肉给吃了。你会问:“你不是会在它吃的时候提起来吗?怎么会吃了呢?”我知道啊!可他是老鳄鱼啊!狡猾得很!它吃肉的时候是在水里,不让我看到,我用力提了好久,就把肉给提掉了。我又跑去阿袁那里观战,只见啊袁的肉块被鳄鱼咬到了,他表哥一下抢过鱼竿晃到了另一边去,他把肉晃到了一条鳄鱼的嘴旁,那鳄鱼张嘴就咬,就被咬去了,我们都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我们又去了马场那边,阿袁他表哥摘了一根长的草去喂马,那马吃草的时候发出了婴儿在吃手指的棒棒声,令我和阿袁笑得眼泪都流了,鳄鱼公园会教游客们野外春游的时候,怎么捕捉鳄鱼。我也学到了,拿一根麻绳,在绳子的一头打个结,再打一个结,然后用绳子的一头穿过一个结形成一个圈,用这个圈套住鳄鱼的上颚一拉,再用绳子的另一头再打个大结,从上往下套住鳄鱼的上颚和下颚用力拉,再打个结再套住上颚和下颚,再一拉就行了!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就到了下午3:00了,我重新回到了入口处,也是出口处,我们看了一会儿第一次见到的大鳄鱼,就离开了,我们在车上望着大门,越来越远直道看不到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今天让我真正体会到了野外的鳄鱼是多么的残酷。我不会忘记这一天,因为这一天是我最长见识的一天!我以后还要多些这样的活动,在玩中增长知识,没有比这更高明的学习方法了!
下次我准备去越王宫,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