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难”也是如此,面对悬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条缝来,但用斧凿,能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华罗庚(中国)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圣心备焉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蚓无爪牙之利,筋骨之强,上食埃土,下饮黄泉,用心一也蟹六跪而二螯,非蛇鳝之穴无可寄托者,用心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