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的作文
人生有多坎坷就有多励志。
路再长也是会有终点,不管活成什么样子,都不要把责任推给别人,一切喜怒哀乐都是自己造成。心宽了,烦恼自然就少了,日子自然就顺了,人生也就圆融自在了。在意多了,乐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皆释然。人要知足常乐,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杂,心灵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忧人。
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羡慕别人的人,若仅停留在羡慕上,就永远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儿。学会羡慕自己,而后知道感恩,最终赢取成功。世界上慕人者众,羡己者寡,做多数人不做的事儿,就赢过多数的人了。学会羡慕自己,你才更容易珍惜拥有的。学会羡慕自己。适合自己生活的才是最好。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态度决定高度,高度决定命运。对自己要狠一点,再狠一点,因为,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
一个人起点低并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很多取得一定成就的人,在职业生涯初期都是从零开始。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人的心灵就像一个容器,时间长了里面难免会有沉渣,要时时清空心灵的沉渣,该放手时就放手,该忘记的要忘记。人生需要归零,要将过去清零,让自己重新开始。
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向高山学习,不管有没有赞誉,在那里坚定地站立,坚定地抵挡风雨。向甘泉学习,不管有没有赞颂,在那里坚定地流淌,坚定地提供清泉。向小草学习,不管有没有赞唱,在那里坚定地生长,坚定地展现绿色。向太阳学习,不管有没有赞美,在那里坚定地发光,坚定地奉献温暖。
不要疏忽任何一个可以助人的机会,学习对每一个人热情以待,学习把每一件事做到完善,学习对每一个机会充满感激,相信,我们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贵人。不要取笑别人。损害他人人格,快乐一时,伤害一生。生命的整体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依赖其它另一样东西。
我们的命运由我们的行动决定,人生就像是一场戏,自拍自导自演,多希望有多一点点时间,把里面的杂碎全部忘却,只留下那美好的每个瞬间。其实我们的生活最好的幸福就是平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所以我们该从容的面对!
磨砺内心比油饰外表要难得多,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懦弱,也没有永恒的坚强,万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严,活出你的坚强,才真正的体现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价值!
人只这一辈子,人就到这世上匆匆忙忙地来一次,我们每个人的确应该有个奋斗的目标。如果该奋斗的我们去奋斗了,该拼搏的我们去拼搏了,但还不能如愿以偿。我们是否可以换个角度想一想: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我们一时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我们难以达到的。上天是公平的,一个人一生一定会行一次大运。只是,有的人行得早有的人行得晚。虽然你不知道它何时会来,但是如果你不努力,它就一定不会来。
成功就是坚韧不拔,直到成功,靠的都是强烈的成功欲望!“,by松下幸之助。---我可以说我接触过无数成功人士。凡是大成之人,都有这种坚韧不拔的好胜心和成功欲望。钱对他们来说只是竞争过程中的一小部分,真正吸引他们的还是成功以及其带来的满足感和影响力!
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你要无怨无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历程。想要怎样才能充实地走完这段历程,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是碌碌无为,虚度韶华?还是踏踏实实,拼搏奋斗?这取决于自己。要想成就理想,需要做到不唯众,不唯上。不在意普通的路上是否比别人走得更快,而是又在无人行走的荒野上行走的勇气,这样才能看到别人无法看到的情境。
快乐是树缝里的阳光,斑驳地洒落在生活中;烦忧是屋外的微风,从窗户悄无声息地溜进来。我们无须为了阳光而砍伐树木,也不必为了宁静而紧闭窗棂。我们是在快乐与烦忧的缠绕中前行的,再大的快乐,也会沉淀为过往,再大的烦忧,只能点缀成碎片,得志不得意,失败不失态,才是智慧的抉择。
乐观是失意后的坦然,乐观是平淡中的自信,乐观是挫折后的不屈,乐观是困苦艰难中的从容。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透视人生的眼睛。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力量。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希望的渡船,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艰难中敢于拼搏的精神,只要活着就有力量建造自己辉煌的明天!
没有外界的激励人便会失去其灵魂的重量,外在表现为对身份的焦虑,产生强烈的不确定感以及欲壑难平的煎熬等等。人相当于一个容器,自古以来人就深知这一点,因而开始对这个世界加以改造,以满足自身的需要。
请不要为自己相貌或者身高过分担心和自卑。人是动物,但是区别于动物。先天条件并不是阻挡你好好生活的借口。人的心灵远胜于相貌,请相信这点。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么你也没必要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