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7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大熊猫!我可是中国一级保护动物,我有着庞大的身躯,黑白相间的毛衣是我与普通熊的最大差异,再加上我可爱的样子,憨厚的性格,天底下哪个动物敢与我争宠?
我生活在四川卧龙保护区,前些日子的地震可把我吓坏了,不过经过饲养员叔叔的精心照料,现在我们已经完全消除恐惧啦!我的外号叫“贪吃嘴”,因为我老是偷吃一些同伴的竹子,所以才得此“美名”。有一次,我的老毛病又犯了,饲养员叔叔罚我不准吃夜宵。天天吃夜宵,今儿一断还真不适应,唉,算了,不争馒头争口气!我便卧倒就睡,谁知最让我头疼的事情发生了,肚子果然在呻吟着“我要吃饭,我要吃饭――”。三更半夜的我到哪里去找夜宵吃呀,看着同伴们做着香甜的美梦,心里还真不是滋味。第二天,昨晚没有睡好的我已出现了黑眼圈(咦?我好像本来就有黑眼圈呀!)。这时我盼望已久的粮食终于来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杀”它个痛快。饲养员叔叔摸着我的头笑着说:“看来又要长一两圈”油馕“了。可我不觉得,因为我站起来可以看见我的脚趾嘛!
听大人们说我们熊猫曾有过一段辉煌历史,但因人类的乱砍乱伐,破坏了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竟然现在全国只剩下一千多只左右,所以我们不得不从高山二千五百米――四千米的山地下来,向人类发出警告和求救呀!
我们是国宝,也请大家爱护我们,与我们当年一起称王的动物已濒临灭绝,我们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幸好人类早一点醒悟了,才得以不让我们灭绝。人类呀!你们想让和我们一样可爱的动物灭绝吗?如果不想,就请伸出援助之手,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