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6
Hello!小朋友们,我是中国国宝——大熊猫。我的家族历史可悠久啦,早在八百万年前我的祖先就在地球上活动了。我的曾祖父熊猫盼盼还曾经是北京亚运会的吉祥物。
我有着乌黑油亮的耳朵、又粗又短的脖子、一双特大号的“墨镜”、胖乎乎的四肢、毛茸茸的尾巴,除了这些部分,其他部分都是白色的。我胖嘟嘟、圆滚滚的全身上下就像是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
我十分爱吃竹子,但是个挑食鬼,最喜欢吃的部分是嫩茎、嫩芽和竹笋。看到它们我就两眼发光,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来塞嘴里。有一次我挑选好了一根竹子,正准备啃掉竹子壳,突然一根竹子砸到我的头,砸成两段,我“噌”地一下跳了起来,然后又若无其事地啃起竹子。左啃一口,右啃一口,“咔嚓咔嚓”,不一会儿,一根竹子就吃完了。要是哪一顿少吃了竹子,我就急着去撞树桩。偷偷告诉你,我每天能吃大约二十千克的竹子,要花十四小时来吃竹子。我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吃竹子,不是吃竹子就是喝水或睡觉。“啊——”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我伸了个懒腰,去睡觉咯!然后一摇一摆地走到树跟前,睡眼惺忪地爬上树。告诉你,我睡觉的样子可滑稽了,是挂在树枝上睡的。
我的老家在四川。兄弟姐妹数量稀少,那是因为我的熊猫妈妈生出的孩子都是双胞胎,也许是我们吃太多了,怎么办呢?我妈妈就把强壮的我留了下来。我不仅要谢谢妈妈,而且还得谢谢爸爸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现在,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可以在这里幸福地生活。因为这里有很多好吃的竹子和丰富的水资源。
我希望我们熊猫家族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喜欢我们的朋友有空记得来看看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