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12
这个暑假让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妈妈一起去旅行,我们一起去了丽江和成都这两个美丽的地方,让我最开心、最难忘的就是我和大熊猫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到成都的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跟着旅行团去参观都江堰的熊猫xxx,一路上我都很兴奋,很想早点见到我们的国宝。到了熊猫xxx,有专门的导演带我们看熊猫,还为我们讲解了许多大熊猫的知识。这里的坏境可真好,树木郁郁葱葱,空气特别的清新,几乎没有什么游人,因为这里不是动物园,是专门为熊猫建的xxx,每个熊猫都有自己的“别墅”,因为熊猫是一种独居动物。
很快我们见到了第一只大熊猫,它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早餐,它那可爱的样子,比我想象的更让我喜欢,它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身子胖胖的,尾巴短短的,白白的头上顶着一对黑耳朵,衬着一双黑眼睛,看起来很Q,它毛茸茸的身体让我真想去抱抱它。只见它用两只前爪拿起竹子“咔”一声就把一根粗壮的竹子咬断了,开始美味地吃起来,我原以为它只吃竹叶,原来它整棵竹子都吃,它的牙齿真是太锋利了。地上对着很多竹子,导游说一只熊猫一天要吃二十多公斤竹子,哇,它真是太能吃了。
我们还看到了xxx里最老的熊猫叫盼盼,它都25岁了,其中见到最有趣的是一只叫知春的熊猫,它才三岁。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它正在吃竹子,我们叫了它几声“知春,知春”,它好像听懂了,慢慢地走出房门俩和我们打招呼了,我们兴奋地不停地叫它的名字,它很高兴地走来走去,它走路摇摇摆摆地,真是可爱极了!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些大熊猫们,我下次还要来看它们。大熊猫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我们要爱护坏境,才能保护好大熊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