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4
大家都了解熊猫吗?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它吧!
熊猫的脸部和腹部的毛发是白色的,四肢的毛发是黑色的,看上去像穿了一件黑白相间的大衣。最有趣的是它脑袋上长着两个半圆形的耳朵,看上去像两把小扇子。最引入注意的是它的眼睛周围有一圈黑色的毛发,看起来像戴着一副墨镜,特别帅气。
熊猫爱吃竹子。一只熊猫已经找到了一根竹子,它兴奋地坐在地上,前爪紧紧地抱着竹子,似乎捡到了个宝贝似的,生怕别人抢走。它首先把竹子放在鼻子前仔细地闻了闻,竹子发出淡淡的清香,然后它迫不及待地将竹子放进嘴里,用锋利的牙齿将竹子咬成了两半,快速地将竹子从嘴里拿出。接着用前爪将其中的一小半竹zi掰下来放进嘴里,再将最外层的竹子皮咬掉,最后将咬掉皮的竹子放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没过多久,一根竹子便被它吃了个精光。
熊猫很喜欢爬树。瞧!那里有三只熊猫在爬树,一只身手敏捷的小熊猫已经爬上了树,它正歪着脑袋低着头,好像在对树下的两只熊猫说:“看!我都爬上来了,你们要加油啦!”树下的两只熊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明白了它的意思。一只体重相对较轻的熊猫,用前爪抱着树干,准备往上爬,另一只体重较重的熊猫在后面,用前爪拖住前面这只熊猫的臀部,使劲往上推,好像在对它说:“别着急,有我的帮助,你一定可以爬上去的。”没过多久,它们全都爬上了树,在一起愉快地玩耍。
大熊猫喜欢独处,因此它们的性格十分孤僻。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在我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