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14
今天,东莞时报组织了一大批的小记者,去香江野生动物园采风。采风是什么意思呢?说简单点就是一边采访一边旅行。去的一路上,每个人都兴致勃勃、有说有笑。带我们去的工作人员对大家都很友好,很亲切。一路上的风景是绿色的,春回大地,呈现了一片春的景色。到了目的地,我们开始进行各自的采访任务。我的任务是访问国宝大熊猫,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介绍国宝大熊猫的慵懒吧!
我们都知道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它的样子可爱,招人喜欢。我看到的第一个大熊猫是正坐在地下吃竹子,懒懒惰惰的吃着,一张一合的咀嚼着,看那样子既觉得可爱又让人羡慕。瞧,旁边还有一只大熊猫在睡觉呢!咦?它睡觉的姿势怎么这么怪啊?头穿过木竹子朝下,身子放在上面。但一见到我们,就立马儿翻了个身,然后懒洋洋地摸摸自己的肚皮,好似在说:“啊哈,我的春天也来了!”可没过多久,又继续趴下睡着了。我想,它的春天肯定来了,现在可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啊。再看看这个,呦!这可真是生龙活虎啊!熊猫在我们看的视线中,慢慢地走来走去,就像是在散步一样。再看看,那一身的白茫茫的毛都被脏脏的水给“污染”了。说到这里,又使我想起了一点。在我参观的同时,我仔细看过了大熊猫的介绍。发现大熊猫原来是会游泳的。所以我说嘛,怎么每个大熊猫的嬉戏地都有一个“大坑”呢?哦,原来那是它的“泳池”啊!大熊猫给我的感觉是,胖胖的,蠢蠢的,可爱的,亲切的。我特别喜欢大熊猫,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这些词语当中,我认为最贴切的词语就是慵懒,所以我称大熊猫为慵懒的大熊猫。
在这次的采风活动中,我见识到了动物们的风范,了解了写实的要点,欣赏了人类朋友的幽默与能力。我尝到了许多快乐的滋味,我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