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2
大家好!我叫熊猫,你们可能在电视和动物园里见过我。可能你们不知道,我可是被全世界公认的自然遗产和“活化石”!因为早在800万年前,我们熊猫就生存在地球上了。
现在的我主要生活在中国西南部和东部地区的温带森林里,喜欢独居,以竹为食。
我今年已经11岁了,我是一种有着独特黑白相间毛色的活泼动物。我体形肥硕似熊,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尾巴,黑黑的耳朵。我的四肢粗短,体长120-180厘米,肩宽65-70厘米。我有一双“八”字形的黑眼圈,犹如戴着一副墨镜,非常惹人喜爱。当然你们不要看我可爱就欺负我,我生气起来可凶的,就连老虎也要让我三分!
我最喜欢吃竹子啦!我吃东西的样子,和你们人类很相似,我的两只前爪好似你们人类的双手,我也是用前爪抓住竹子送到嘴边,利用锋利的牙齿咬破竹子,嘴巴一噘一噘地吃,嘴里还发出吱吱的声音。嗯,这新鲜的竹子好吃极了!不知道你们爱不爱吃?
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