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3
大熊猫,乃是国家之宝,全世界只剩下1000多只了。大熊猫胖胖的身体,肥肥的爪子,贪吃的嘴巴,它的这个样子总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它的可爱之处。
大熊猫是长得五分像熊,五分像猫的,怪不得人们叫它熊猫了。它有着胖胖的身体,肥肥的四肢,还有那特大号“墨镜”。大概是熊猫经常熬夜吧,黑眼圈也是这样熬出来的。熊猫的毛看着非常光滑的,毛茸茸的耳朵不时地伸缩,看起来好像在倾听什么一样。熊猫的尾巴是很短的,四肢长得黑黑的,走起来屁股也是一扭一扭的,总是能把我们逗笑。
它在吃竹子的时候也很有趣,先是紧紧地抓住竹子,生怕有人抢走了美食。接着,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吃着。它吃竹子时从不“三心二意”我连叫了它好几声它都不理我。它吃完竹子,用那胖胖的爪子擦了擦嘴,就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地。
这一幕,也是会惹得人们合不拢嘴的。突然,大熊猫坐了起来,用爪子摸摸脑袋,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们,好像在说:“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你们到底在笑什么呢?”它这一动作更是让我们笑得前仰后合,熊猫做出无奈的样子,然后在地上翻了个筋斗,像个皮球似的在地上翻滚着。人们看到了连声叫好,大熊猫好像明白了大家的意思,迈着骄傲的步子走到围栏边,一挥手,又往回走,像领导视察似的,我们先是一愣,随后哄堂大笑。
大熊猫虽然有是很贪吃的,但我把它那种贪吃当做可爱;熊猫虽然是很笨拙的,但我把它那种笨拙当做幽默。它不像狮子那样厉害,不像猴子那样机灵,但它却比狮子温驯,也比猴子可爱。这就是我眼中的大熊猫,总是这样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