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作文900字
新年的钟声伴随着人们无尽的喜悦传来了。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号。我和好朋友十分幸运的来过这为迎接新年而准备的晚会——北京露天。因为人太多,而且我们也没票,所以在这寒风凛凛的雪季,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好不容易进去了,离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在这短暂的半个小时里,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才能玩里面每一个活动。
首先,我们就看见一个有着难度的活动——“绕口令”。选手必须在别人给出的绕口令以正常速度念出来,每人有两次机会:念对两小段,为三等奖;念对两大段,为二等奖;念对所有的,为一等奖。不愧是绕口令,越绕越糊涂,没有一人得一等奖,我好不容易才得了三等奖。然后,我们又去玩“套圈”,一人有六个圈,地上共有三种瓶子:大、中、小,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通过这次套圈,今天才知道套圈的厉害:几乎所有人都是一个也没套中。“唉,太难了!”我们叹气道,便跑向对面,寻找着别的“目标”。“咦?这个看起来跟玩保龄球差不多,一定很好玩的。”于是,我和朋友一起来到了游戏场地。oh,原来是这样:把十几个瓶子放成三角形,然后拿一个篮球砸(扔、踢)把瓶子弄倒。哎,小菜一碟!可看着简单做着难,我们三次机会一次也没获上奖,这个教训让我知道:看来这需要很强的臂力,而且以后遇事不能轻敌呀!?接着,我们又看见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挟豆豆、猜谜语、两人猜词语……但因为时间原因,我们看着这些有趣的活动也只能袖手旁观,无动于衷。
操场的另一面怎么那么热闹!?原来是一些人在学跳舞。虽然已是夜深人静,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抛弃了所有烦恼和仇恨。他们的动作敏捷,随着音乐的节奏旋律,欢快的跳着。look here!不知谁说了一声,人们的目光都投向那里。哇噢!简直不敢相信,一个如同树一般大的福娃,不,是两个,三个……正好五个福娃,向着这边走来,人们像蜂一般一拥而上,争着去和福娃握手,有的还摸摸他的胳膊、手、背……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就是奥运吉祥物中的五个福娃——“贝贝”、“京京”、“欢欢”、 盈盈、“妮妮”,像它们这么大的我们中国只有两套,一套在香港,一套在北京,这次林大举办元旦游戏晚会,便借了一套。听工作人员说我们中国只有两套,而北京现在只有一套,便更加“热情”的去和福娃照相、握手,有的甚至“热情”过度,好几次差点把福娃推倒。当然,我们也十分喜欢福娃,不时地摸摸它,玩玩它,真是可爱极了!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自我。在这即将到来的20xx年,我又应该如何做起?在这20xx年——一个新的起点,我要以最好的面貌去面对我的人生之路,向着自己的目标飞奔吧、前进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胜利之火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