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佳节元宵节想去看花灯【4】
传统佳节元宵节很想去看花灯,可是回家后发现爸妈的工作都没完成。
妈妈让我先写好作业,大部分作业在学校里就完成了,剩下的我一会儿就做好了。
可是爸妈还是没做完。为了等他们,我又看了一会儿书。
好不容易,爸妈的工作都做好了。妈妈说没来得及做饭,还是出去吃吧,等晚上回来在家里煮汤圆就是了。
可是我都饿了,去哪里吃饭呢?妈妈问我。后来我们又去了味千拉面。
虽然是团圆的日子,餐馆里的人也不少,点了餐还要等。我和妈妈先去旁边的书店转转。书店里没有人,我有点累,就坐在地上看了,妈妈说只要不到处爬就可以。
吃了饭,我们就往世纪广场走,但是很遗憾,那里没有花灯。爸爸说现在去豫园太晚了,我们只好往江边开,爸爸又开始在科技馆附近的路上辨不出方向了。我真有点儿累了,躺在妈妈的腿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过了好久好久,车停了,发动机的声音也没有了,妈妈叫我,我还以为到江边了呢,结果是已经回到家了。妈妈说,到江边的时候看我睡得那么好,不忍心叫醒我,就掉头开回来了。
连正大门口的灯都没有看到,我不高兴了好一阵子……后来大家吃了汤圆,节就这么过了。
希望明年的传统佳节元宵节能去看花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