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4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有许多许多,其中,有一件事让我难已忘记。
有一次,我跟妈妈学骑两个轮子的自行车,我首先非常害怕。心想:万一没骑好摔下来怎么办?刚想完,我一身都冒出了冷汗。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我站在一旁用眼睛瞟着妈妈,突然妈妈说:“不要怕学骑两个轮子的自行车,那很简单,只要你学会了什么都阻止不了你。”我顿时没那么害怕了,就上了自行车。妈妈见我上了自行车就把骑自行车的方法全都告诉我。于是,我就按照妈妈说的方法一点一点的做,重复的练了好几次,才控制下来了,我害怕又出冷汗的心。
从中,我知道学骑自行车不是一件难事,这就是我永远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