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1
打开我的记忆之门,里面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情,有开心的,有难过的,还有伤心的。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学骑自行车。
我上学前班的时候,妈妈从上海带回来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一开始我非常的开心,可是过了一会,我就有点担心了,别人都会骑车,就我不会。我感觉有一点儿丢脸。于是,我就缠着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妈妈终于答应了,但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坚持”,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刚刚信心满满地骑上自行车就摔了一个跟头,又骑上去又摔了一个跟头。没一会儿我信心满满的劲没有了,开始打退堂鼓了,妈妈在旁边说:“答应我的坚持呢?”我硬着头皮扶起自行车。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可以在妈妈的帮助下骑出去几米。没过几天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