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4
英语考试我忘了带自动铅笔了,我东找找西看看,哎呀!真没带,我借张中艺的,张中艺有一只没铅了,我又向孙靖喆借,孙靖喆不借我,我向我同桌贾鑫悦借,她把唯一的一支笔借给了我,我的心甜滋滋的,她对我说:学友,快做吧,还有十分钟呢!
英语老师说:快做呀,还有十分钟。我认真的把试卷做完。下课后我把她的那支幸福之笔还给了她,她很高兴。
我对她说:谢谢你,学师。她笑着说:不用谢,助人为乐是个好品质。这次有了幸福之笔的帮助我得了96分的好成绩。
我想对她说:谢谢你,我的学师,是你教给了我知识,是你在课堂上提醒我好好学习,我的学习成绩会一步步上升。
今天发生的这件事让我记过难忘,是我学师帮助了我,我再次对你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