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9
去年暑假爸爸说带我去游泳,我又高兴又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游泳。
到了游泳馆以后,我先换上游泳衣,然后我们来到游泳池。下到游泳池里以后我才想起来,原来我还不会游泳。幸好是在浅水区,要不然我就完蛋了。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他对我说:“没事的,我来教你游泳。”说完了,爸爸就游了一圈,让我看一看。爸爸又说:“你来试试。”于是我就照着爸爸的样子,游了起来。可是我努力的游啊游啊,游着游着就往下沉了。我赶紧大喊:“救命呀,救命呀!”爸爸赶紧游过来把我救了出来。救出来的时候我已经喝了好几口水。我说:“不干了,我不学了!”爸爸说:“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啊!”我说:“那好吧!我就再学一次。”这一回爸爸手把手的教我,还告诉我很多游泳的经验,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傍晚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游泳馆。
这是一件难忘的事情,因为我第一次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