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6
在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数不胜数的让我难忘的事情,它们就像奔流不息的江河,在我脑海里不停地流淌。其中,有一件事最让我难以忘怀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却从我家发出了一声洪亮的叫喊声:“啊!快点!要不然,就要迟到了!”只见妈妈急得手忙脚乱。我不紧不慢地说:“妈妈,不用那么着急吧?”只见妈妈的脸一下子乌云密布,只见她的眼睛瞪得跟灯笼似的;她的眉头皱的紧紧的;她的拳头握得紧紧的,连豌豆般大的汗水都从她的拳头里蹦了出来。接着,她一边跺脚,一边暴跳如雷地说:“万一迟到了,你就少学到一些知识,知道吗?”我害怕地点点头,身体不停地在微微颤抖。
时间在流逝,虽然这件事已过去许多时光,我却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