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5
今天,我和我的妈妈吵架了。妈妈狠狠的指责我,原因就是我把表弟弄哭了。
妈妈说:“我是大姐姐了,和表弟吵架就是我的不对,不管什么事情都要让着表弟。”我觉得很委屈:“我是姐姐又怎样?”然后吵着吵着,妈妈就挥起手想打我,我赶快躲起来了,妈妈为了别人都想打我,我心里想。以后再也不想跟妈妈说话了。妈妈在没有把事情弄清楚之前就把责任推给我,我觉得很不公平。明明是我在写作业的时候表弟来弄我的课本,他想让我跟他出去玩,我已经拒绝他了。他还在我旁边挤来挤去的。我一生气就推了他一把。我觉得他是故意哭的。
过了好一会儿,表弟跑到我的面前跟我说:“姐姐,刚才都是我的错,我跟你说对不起。你不要再生气了。”这一刻我才觉得刚才是我不对,我是因该什么事情都让着弟弟的。
晚上,我也跟妈妈说:“对不起”了。妈妈也夸我是个好孩子。今天这件事情真的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