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8
说起最难忘的一件事,我想起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天津塘沽海滨浴场的经历。
到了海滨浴场,我听租鞋子的人说:“我们来的正是时候,赶上大海退潮。”我心里顿时开心了起来。走着走着,我听见爸爸喊:“贝昊燃!快过来,这里有一只小螃蟹。”我急忙跑到他身边,顺着爸爸手指的方向一望,果然有一只拇指大小的小螃蟹。我向它跑去可没等我捉住它,它就已经“嗖”的一声钻进了泥沙中。只留下我和那个小洞发呆。这时爸爸拿着一把铲子对准螃蟹钻进去的地方一铲一拨,果然在泥沙里铲出了一只服服帖帖的小螃蟹。
这下我可玩疯了,我和爸爸俩人配合我来找他来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妈妈在一旁为我们拍照,拍下这难忘的瞬间。跑着跑着我跑累了,我就坐在沙滩上,看着星星点点的紫色蜗牛,阳光反射着光芒,就跟我此刻的心情一样的美丽。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它出乎意料带给了我们一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