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同样,我也有很多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情,让我永远难忘。
最难忘的一件事
一个星期天,父亲和母亲都不在家。我的肚子咕咕的响。我叫母亲,帮我做点饭。突然,我想起父亲和母亲不在家,只能挨饿。咕咕,那惊天当地的“雷声”再次响起。不用说一定是我的小肚子 在抗议了。情急之下,我打算自己做饭。不过,母亲说过:“孩子家里的煤气,千万千万不要碰,如果用不好有可能会发生爆炸的。”我犹豫了会,。
一会儿,我小心的点着煤气。我学着母亲的样子,熟练的操作着。马上,西红柿炒鸡蛋和紫菜鸡蛋汤。香味直往鼻子里钻,馋得我口水直流。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了。但是,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子里。每当想起来,好像发生在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