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2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这件事可能发生在家中,也可能发生在学校,还可能发生在郊外。今天我就和你们说一说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是在一个夏天的夜里发生的,那天晚上我突然觉得全身像一只大暖炉一样热,很不舒服。于是,我开始呻吟。
妈妈听见了我的呻吟,马上跑到了我的身旁一边问;“孩子,怎么了,生病了吗?”一边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呀!发烧了!”她马上叫醒了爸爸,带我去医院。
回家后,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又叫了起来。妈妈看了看我,笑了一下,就去给我做好吃的了。
这就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