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5
春节中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除夕晚上放鞭炮,接下来就让我介绍这件事为什么难忘。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晚会,等待着春节的到来。“哎,还有两个小时,怎么打发时间呢?”弟弟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确实,看电视真无聊。我灵机一动,提议说:“不如我们去外面放炮,怎么样?”全家人异口同声地回答说:“好!”
我们整装待发,带着各式各样的鞭炮来到院子里。“哈哈,开始放炮喽!”我兴奋地点燃了一个“旋转陀螺”,“嗡”地一声,炮在地上转了起来,还放出
绿光,非常好看。接着,全家人在我的带动下也放起炮来。哥哥喜欢放冲天炮,他把引线一点燃,冲天炮“嘘,嘘,嘘”地飞向天空。之后,陆续“啪,啪”的炸开了。爸爸和妈妈也受到感染,他们放着小烟花,小烟花的亮光照亮了他们的笑脸。看着他们相依相偎在一起,真是幸福的一对。
这就是我春节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怎么样,有趣吧!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