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的幸福是追逐无边的蔚蓝;森林的幸福是织就深沉的翠绿;妈妈的幸福是呵护稚嫩的粉红……这些幸福的颜色构成了生命的五彩缤纷。亲爱的同学,你知道吗?在汶川大地震废墟里站立起来的人们的心目中,有比这更幸福的颜色,是国旗的鲜红,是军人的橄榄绿,是消防战士的橙黄,是医护人员的洁白……那么,你幸福的颜色又是怎样的呢?去发现,去描绘,去赞美吧!
(1) 请你以“幸福的颜色”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不超过900字的文章。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2)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否则扣分。如果不可避免,请用××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