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梦想的励志故事2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有许多的梦想,它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
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医生。有一次,我偶然看到一个故事,一个人的妈妈忽然在家里突发心脏病,但是医院离他们家很远,等他把母亲送到医院,母亲已经快不行了,尽管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把他的母亲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但却留下了不可挽回后遗症。如果世界上的医院再多一些,医生再多一些,那就可以限度地避免这种悲剧的发生。我如果当了医生,那些生病的人就会通过我的精心治疗,一点点恢复健康,他和他的家人就会露出开心的笑容,我也会感到很幸福。
我还梦想当一名动物保护者。从老师的口中、从电视节目中、从书本的介绍中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为了金钱在不断地杀害动物。为了吃鱼翅就杀害鲸鱼,为了象牙就杀害大象,为了时髦就去杀害狐狸、鳄鱼,甚至虎豹,为了自己的健康就去活熊取胆。他们为了自己的欲望,杀死了多少可怜的动物啊!其实,人类才是最凶猛残忍的动物!世界万物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们都是地球的孩子,应该互相关爱、彼此尊重,与自然界和谐相处,共享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生态平衡的打破,带给人类的一定是灭顶之灾。给自然一个机会,就是给人类自己一个机会。
人类不仅杀害动物,还自相残杀。我梦想着世界充满爱、大地上永远没有战争。这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共同心愿。战争让无数人失去了生命,现代战争给人类造成的破坏更是巨大。我们语文书上有一段资料写道:因为战争,世界上有200万儿童死亡,600万儿童受伤或残疾。每当读到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十分沉重、难受。51年前,全世界人民用生命和鲜血赢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但是51年后的今天,和平之神并没有永驻人间。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叙利亚战争……人们互相仇恨、残杀,许多人被战争夺去了宝贵的生命,失去了亲人、家庭和美好的生活。我们一定要热爱和平,全世界一致行动,维护和平,制止战争!让明天的世界充满阳光、鲜花、欢乐和爱!
我还梦想着成为科学家,成为舞蹈家、歌唱家,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很多很多。
也许你会认为这些只是我的梦,但我坚信,有梦想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动力,有动力就会成功。我已整好行囊,带着梦想出发了。